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么和男朋友相處 新手和男朋友相處方式

定期贊美你的男朋友

盡可能經常地告訴你的男朋友你對他的看法。贊美有兩個目的:它幫助他對自己感覺良好,也強化了積極的行為。每次贊美他時,都要選擇不同的領域 - 他的外表,他的能力,他的想法,對他人的待遇等等。確保你的贊美始終是真誠的。你不想夸大它并說出你實際上并不意味著的事情。

來源:圖蟲作者:79053193836923867

支持他的目標

你男朋友知道你是他的頭號粉絲嗎?通過在他的努力中為他歡呼來向他展示。這可以轉化為告訴他有一天他會成為一名出色的醫生或出現在他的樂隊表演中。

來源:圖蟲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優先考慮他的時間

質量時間對于健康的人際關系至關重要,因此一定要經常共度時間。雖然你和別人一起為自己騰出時間是完全可以的,但你的男朋友不應該經常覺得他在最后一個位置。每周,比較您的日程安排,并留出時間給你們兩個人。

來源:圖蟲作者:57415062691915142

對他的激情感興趣

通過他的興趣與你的男朋友聯系。例如,如果他對某個電視節目感到瘋狂,請與他一起觀看。如果他喜歡某位音樂家,可以給他買演唱會門票。擁有不同的利益是可以的,但是分享一些或者至少對那些對他重要的人表現出興趣會讓你更接近。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96916199003

有部電影就叫《撒嬌女人最好命》,對于一個女人來說學會撒嬌至關重要,男人都有保護欲,他們一般都會喜歡女人在自己面前撒嬌的,學會撒嬌,是增進情侶之間感情的最好方式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