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么跟男朋友相處 和男朋友聊天的技巧

介紹他看一些情商的書籍:雖然有些時候,很多講如何談戀愛的書,比較的枯燥,實用性也差,不過對情商不足的男朋友,還是有必要看一看的,建議先買過來,自己先看一看,覺得比較靠譜的再推薦給男朋友。

把你的興趣愛好都告訴他:有時候也許是真的男朋友不太了解你,或者不知道應該怎么去了解你,不要再等著他來猜透你了,不妨你自己直接告訴他吧,他知道了之后,也許就會主動找你聊天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15062691915142

約定每一周要做的事情:他要是每次約會都不知道干什么的話,你們不妨在一周剛剛開始的時候就商量好這一周要干什么,跟他約定好了計劃和時間之后,他就會主動來找我們了,也許他是沒有什么頭緒的人吧。

主動告訴他你的要求:有時候你也許很想做一件事情,但是他猜不透你的心思,有些男人比較的老實,也比較的靦腆,

不妨你主動告訴他,不然他猜不到,你干等著,實在是煎熬啊。

來源:圖蟲作者:939013450171809793

讓他主動尋找話題:在你們日常聊天的時候,可以多讓他找話題,讓他講一下自己一天當中發生過的事情,就當練習他的交際能力。交際能力練習出來了,也許性格就會外向很多,

就會主動了哦。

陪他多看一些愛情的電影:剛剛有講到看書,其實除了看書之外,拉著男朋友一起去看愛情的電影,或者言情劇其實也不錯,畢竟愛情片里面套路都比較多,讓男朋友多看看多學習,也許那天他就會模仿電影里的片段來一個小驚喜哦。

來源:圖蟲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