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揭秘學芭蕾舞的齷齪事 你所不知道的舞臺背後

6483

首先選拔人才,大家都知道了。必須下身長過上身12公分至少。我很幸運,我長過上身13公分。所以我被選中進去學校學習,一個月只回家一次。

我們女學生的例假,是可以休息2至3天的。不像吧友說的要堅持練下去。

我們男女生一起換衣服,沒有避嫌。為了鍛煉表演時不反應。極少數男生反應無法控制,老師就會叫我們女生給他解決。當然咯,是那個學習情況最糟糕,最不認真的女生。給他打飛機,然後沒有其他不該做的事。
老師認為裸芭蕾也是一種美,所以有時候我們會練習裸芭蕾,不過這個時候男女生就分開上課了。雖然如此,但是一群女生裸,怪不好意思的。
老師要求我們女生淨體,一方面是跳裸芭蕾的時候不好看,另一方面要不即使穿上舞蹈服也顯得很奇怪。
班的男生特別少,我們班有30多個女生,只有4個男生。就像熊貓一樣珍貴。可是我覺得這些男生的確有點女性化,
我不喜歡。走路說話都怪怪的。
最可怕的是要食,過一斤半斤都不行,老師會用秤來測你的體重……85如果超重了,老師會讓你一個人去只有男生的舞蹈室跳舞給男生看,這個時候你只穿一條小內褲,不能穿上衣和舞蹈服。然後就要在他們面前表演下叉劈腿把杆擦地等動作,當然他們只能看不能碰到你,這也是最殘酷的!幸好我沒這樣過,因為我很努力地學習芭蕾。所以我們女生減肥的方式就是穿很多到操場上跑步。我一次能跑20圈左右,直到累得不行。

我們學校女生練舞都是不穿褲襪,男生都是只穿三角緊身內褲,這一點很大不同。然後我們女生都只穿連體服。我們的舞蹈室有暖氣。所以不用害怕著涼。

跳完舞到宿舍,老師會要求我們把衣服穿上。

由於我們學校女生很多,所以課程開設沒有數理化,我們很開心嘿嘿——然後就有詩歌朗誦,日語西班牙語課。我們很多女生的夢想都是畢業後成為一位芭蕾輔導老師,可以給孩子輔導就不錯了。
沒有想過要成為舞蹈家,畢竟很難。輔導老師收入也不錯。
軟度要求,要求女生橫叉230度,豎叉230度。男生要求就松一點,只有190度左右。不能達到要求的老師會在你睡覺的時候用繩子把你綁起來壓。芭蕾女生最重要的是要美麗好看。有些女生體重達標,但是PP和臉顯得有點大,老師也會要求她們減掉再參加芭蕾的學習,這時候就沒有象前面說的!

學校要求男生除了洗澡的時候,都必須穿著三角緊身內褲,限制那個。然後學校老師時刻檢查,誰私自脫下緊身內褲的,就要接受懲罰,就像前面說的女生一樣,男生去女生面前裸跳舞,只穿一小褲褲。不過這個也很一樣啊,本來就差不多,嗚嗚,對我們真不公平。男生的緊身褲子都是學校量身訂做的,

每個男生都必須穿比自己實際情況小一號的內褲。這個我是聽我一個男同學說的,他說他這樣子很難受,可是沒辦法為了學習。

我們的食物很簡單,一個星期只有2次肉,然後幾乎全是青菜。當然沒有甜食,魚倒是天天有。老師要求我們女生語文和英語每次考試都必須良好以上,
要不就要用腳尖站3個小時!男生就沒有這個要求。
我們學校沒有籃球場和足球場,怕男生練的堅硬。男生和我們一樣,只能散散步聊聊天,沒有什麼運動好做。
老師會教我們打扮自己,做個最美的芭蕾舞者!男生就沒有開設這個課程。老師會要求我們站姿和坐姿,男生必須和我們一樣,上課的時候雙腳併攏,雙踝併攏,手放在膝蓋上,老師說這是鍛煉氣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