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寶寶要交給什麼都做不好的婆婆帶嗎


城市女與鳳凰男的結合對於現在的社會來說屢見不鮮,其實城市女與鳳凰男結婚也沒什麼,主要是鳳凰男背後的家庭,比如說公公婆婆,

親戚朋友什麼的,那城市媳婦生了孩子要不要農村婆婆來帶呢?農村婆婆能帶好嗎?

我馬上就要生孩子了,可是孩子生下來之後如何帶,我的月子怎麼辦?這些都是我現在最重要的問題,因為我老公的家是農村的,所以身為城市的我一直住在娘家,可是生了孩子不可能還住娘家啊,所以老公想讓婆婆來我們的新房照顧我們,當然孝順的老公也是想讓婆婆來城裡見一下世面。

聽到這個消息我真的是好煩,婆婆雖然才50歲,可是反應遲鈍,而且有一些不懂實事的感覺,連紫菜蛋湯基本的菜都不會燒,我都不知道要她來幹嘛,搞不好我還要侍候婆婆還不一定呢。

我自己的爸媽還在上班,都是有單位的,也不能說辭職來幫我帶小孩,

所以我都不知道怎麼辦,老公還說要不然把寶寶帶到鄉下去,我肯定不會答應,婆婆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我都不放心,帶回家那還得了,我該怎麼辦?到底要不要婆婆來?

小編回復:

你老公都讓你婆婆來了就讓她來唄,當然你的孩子自己帶,讓婆婆做一些其他的家務就行了,如果真如你所說婆婆做不好,那你的老公肯定也會受不了,所以這個時候就可以談條件了,千萬不要讓婆媳關係來影響夫妻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