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英語勵志

你所不知道英語趣味趣聞


你所不知道英語趣味趣聞
1、最短的完整的句子是“GO” 2、含義最多的單詞是“set” 3、由7個字母組成的可以多次拆分的單詞是“therein”, 可以被拆分為:“the, there, he, in, rein, her, here, ere, therein(在其中), herein(在這方面)” 4、唯一一個連續三個雙字母排列的單詞是“bookkeeper(記帳人)” 5、唯一一個幾個字母是按順序排列的單詞是“almost(幾乎)” 6、最長的只用左手就能在電腦鍵盤上打出來的單詞是“stewardesses(女乘務員)” 7、字母不重複的最長的單詞是“uncopyrightable(不能獲得版權保護的)” 8、包含26個字母的最短的句子是“Brick quiz whangs jumpy veldt fox.(關於磚頭的測驗把一隻正在跳躍的狐狸難住了。
)” 9、用英語從1數到999也見不到字母“a”,只有數到1000(one thousand)時才會出現“a” 10、英語中由一個字母構成的單詞只有兩個:I,a,前者要大寫。 11、英語中最短的包含26個字母的句子是:The quick brown fox jumps over a lazy dog. 12、用英語從1數到999也見不到字母a,只有到了1000(one thousand)才出現a的影子。 13、有人估計英語的總詞彙量達100萬,但95%的日常用語的詞彙量不超過3,000。 14、莎士比亞寫作的詞彙量在兩萬左右。 15、英語中使用頻率最高的十個詞依次為:I, the, and, to, of, in, we, for, you 和a。
16、英語中最長的單詞是 smiles。因為其首字母和末字母之間相隔一英里(mile)。 17、英語中最經典的一句演講詞是馬丁•路德•金的: I Have a Dream. 18、英語中最經典的一句臺詞是莎士比亞筆下哈姆雷特說的: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19、.英語中最經典的一句繞口令是: She sells seashells on the shining seashore and the shells she sells are seashells I'm sure. 20、英語中最暢銷的小說是: Gone with the Wind,中文譯作《亂世佳人》或《飄》。 21、英語中最經典的散文是撒母耳•厄爾曼的:Youth(《青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