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小心眼怎麼辦 老公懷疑我和同事有一腿

我老公什麼都好,就是心眼有點小,尤其是我們還沒有結婚的時候,我外在條件還可以,剛和老公戀愛的時候也還有其他的男人追求,

老公把我看得也比較重。不僅每天接送上下班,還會翻看我的手機。那時候我也說過他,但他解釋說是自己太過在乎我了,我想想也是,就沒有怎麼跟他計較。戀愛三年時間,我身邊的異性朋友幾乎都已經沒有來往了,不過好在老公對我還是很好,尤其婚後這麼多年他對我也還是一如既往。

但由於老公的工作原因,他被調往了外地,估計要在外地工作一年左右的時間。臨近春節的那段時間,我們單位上安排了夜晚值班。我和一個年輕的男同事被安排到了一個組,但這個也是單位上人事隨機安排的,也不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的。而且那段時間上級單位很重視,會常常來檢查值班情況。按正常來說,都是要安排通宵的,

但除了我們單位還有其他單位也是一起有人值班 。我們就一起打了商量,輪著回家。

畢竟在單位住肯定沒有家裡舒服,但又怕被領導檢查,我們都是等到差不多十二點的樣子再回家。但我既不會開車,家裡也比較遠。大半夜的哪裡還有什麼車,正好同事也是一起回去。我肯定是坐別人的順風車一起回家。誰知道人家的好心好意,結果被老公當成了不懷好意。正好前兩天晚上的時候他從外地回來了,說想來我值班的地方看看我。正好那時候時候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去了,我東西都放在車上,讓同事幫忙看著。

況且車上也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還有別人。等到老公過來的時候,他就看見我從同事的車上下來,

他就生氣了,我當時就跟老公說了,“我和人家有沒有什麼,也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在車上,他也是好心,半夜沒車子我回不了家,人家順路送我回去而已。”老公就說了,“看來他還不止一次送你回去了啊?”當時我已經拿著自己的包上了老公的車子,但在路上我們倆就吵了起來。我讓他停車,準備下車走人。

但老公鎖了車門,更過分的是他竟然掉頭回去找我那個同事,叫人家下車,還威脅別人,“你是不是這幾天都送我老婆回家?”同事說是,老公就說,“我老婆再晚以後你也別送了知道吧?謝謝啊!”同事估計也大概明白了老公的意思,年輕小夥子臉漲得通紅,“大哥你怎麼這樣啊,我又沒有什麼不好的心思,我也有人追的好嗎?”老公看了同事一眼,“那是你的事情。”而且當時車上還有其他的同事,當時的氣氛別說多尷尬了。

真是不知道老公怎麼想的,畢竟我和那個男孩子只是正常同事關係,平時說話都沒有怎麼說,人家也只是因為大半夜順路送我回家,結果因為老公的小心眼,

讓我以後怎麼在單位上做人。我只好第二天就跑去跟這個同事道歉,況且人家男孩子還是個沒有結婚的單身漢,這如果外面的人不知道亂說閒話,給人家造成了不好的影響我心裡真的也會很過意不去!哎!誰知道結婚這麼多年,老公怎麼還是這樣小心眼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