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不在乎我的感受 教你如何做抉擇

男朋友不在乎我的感受怎麼辦

確定你心中想法的真實性

男朋友不在乎你的感受,是長期性的還是突然發生的?他這種不在乎是針對你還是對其它人也如此?所以你需要進一步的瞭解情況,確實是在沒有任何突發狀況的情況下,你的男友確實對你不夠在乎了,而且也沒有以前那麼體貼了,那麼這種情況下,你才需要做出一些行動,否則你憑空的猜想只會讓你們的關係產生裂痕。

分析其中的根本原因

當發現男朋友不太在乎你的感受,就有必要瞭解其中的原因,知道是誰的責任,是雙方彼此的關心不夠,

還是你的脾氣讓他難以忍受,還是對方的性格使然,這些你需要瞭解,只有知道了原因,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

嘗試針對這個問題平靜溝通

找幾個合適的時機,與你的男友進行幾次有效的溝通,看看他的態度,他的想法是如何,是否只是一時的生氣,

或者是對自己不關心,還是已經厭倦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想辦法去維護你們的感情

對於一段來之不易的感情,你一定要儘量爭取,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你雖然不能替他做決定,但是你可以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那麼儘量爭取一下,如果可以,那麼你們還可以愉快的玩耍下去。

必要時學會放手

如果你的挽留並沒有任何的作用,那麼你一定要學會去放手,這樣,對於他和你來說都是一件好事兒,不然,你們雙方都會受到傷害,長痛不如短痛,放手是為了將來你能夠過更輕鬆的生活。

男朋友不在乎你對的感受,你應該怎麼抉擇

對於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假設幾種情況。

第一種是你愛這個男的愛的要死要活,你認定了這一個人,你只喜歡這一棵樹。那沒辦法,我想無論男朋友在不在乎你的感受,你都會繼續下去。即使他不理你,甚至罵你,你都還會一門心思的對他好。因為你愛這個人,你是願意付出和犧牲的。

我想起以前看《奇葩說》裡馬劍越講的一件事。

她以前談過一次戀愛,那個男的是個網癮少年,總是泡在網吧,馬便每天去給他送飯,送吃的。場上當時就有人質疑說,這樣的一方全心付出,像養了兒子一般的戀愛值得嗎?我想說,對於馬來說,即使別人不看好,即使男朋友也沒有太在意她的感受,她自己是快樂的。這不就好了嗎?所以這一種情況下,我認為你自己是可以繼續下去的。

第二種情況就是大多數人的第一潛意識。男朋友都不在乎我的感受,我幹嘛還要繼續下去。我有那麼犯賤嗎,硬是要拿熱臉貼冷屁股?老子才沒有那個閒心。

戀愛就是兩個人的事。如果變成一個人的事,也確實到了該say bye的時候!更何況女生在某種程度來說就是弱勢一方,尤其是在戀愛中。

她們本來就會有撒嬌的一面,也想愛人能是為自己考慮的。這就是為什麼女生在收到男朋友的花,禮物會開心。她不僅是在為收到禮物而開心,更是歡喜對方為自己考慮。既然都不為我考慮了,那又何必繼續?自己單身也挺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