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朋友不在乎你的表現有哪些 這三點他是不是全中了

來源:站酷

不是所有的情侶都會受到愛神的祝福,然後一直幸福下去,有的情侶會在戀愛的過程中越走越遠,你是不是已經發現了這個徵兆,

因為自己的男朋友好像越來越不在乎自己了呢?那麼你就要知道男朋友開始不在乎你的表現是什麼。

第一個表現就是他開始不喜歡回你的資訊。不管你發什麼話給他,他總是不冷不熱的接一句"哦","嗯",完全沒有積極主動地想要把話題繼續下去的意思,如果他以前不是這樣的話,那麼這就是他已經不再把你放在心上的表現。

來源:站酷

第二個表現就是他不再有和你約會的熱情。你想和他一起去看新上映的電影,他卻總找藉口不去,或者是到達約會地點的時候遲到,或者是穿著人字拖和短褲就來了,你甚至能發現他臉上的鬍子都沒刮,和以前約會時總是衣著光鮮的他天差地別,那麼這也是他不在乎你的表現。

不要以為是兩個人變熟悉了,想一想,你會因為和他很熟就不化妝和他約會嗎?

來源:站酷作者:Marjan Apostolovic

第三個表現就是他完全記不清楚你想要什麼,就算你跟他說了很多遍你喜歡新出的那個口紅色號,但他卻遲遲沒有任何表示,或者是送了你別的色號,這就是他不再把你放在心上,所以不清楚你想要什麼的表現,而當初戀愛時,你多看一眼櫥窗裡的裙子,他都會立馬就跑進去買下來。現在的他是不是和以前判若兩人?

以上三個表現,如果他都有的話,那麼不要自欺欺人,他就是已經不再在乎你了。

其實我想不用我說,妹子們早在心裡有了答案,只不過一直在自我欺騙而已。快醒醒吧,何必浪費時間在一朵已經枯萎的花上面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