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教你6方法緩和關係

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男朋友不理你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因為你的刁蠻任性,不在乎他的感受,因為你和別的異性太過親昵。所以出現男朋友不理自己的情況時,試著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是不是自己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

直接問他本人

如果覺得不是自己的原因,或者自己想不出來自己到底哪裡,造成了男朋友不理自己時,可以直接問男朋友,看看他會怎麼說,或者還是有其他的原因。

去詢問他的朋友

如果男朋友不理你也什麼也不願意說,或者依然是對你不理不睬時。可以試著從他身邊親密的朋友著手,有些事他不願跟你說但可能會跟身邊的朋友說,只要不是男友特別叮囑不准說出去的事情,一般都不會介意說給你聽的。

單純的心情不好也有可能

男朋友心情不好不理自己,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

可能是工作壓力大或者其他的原因,讓他只想自己好好的靜一靜,不想被任何人打擾。如果男朋友沒有其它的理由,而僅僅是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不必過於擔心,也不用逼得對方太緊,這時候可以適當的短信問候,或者給對方做些好吃的鼓勵一下。

為自己的錯誤道歉

男生雖然外表看上去堅強,但也會有小孩子脾氣的一面,如果實在是你錯了,而生氣不理你也是非常正常的。其實這和女生一樣,想讓對方能夠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然後跟自己認錯,這時候如果真的是自己錯誤的話,不要吝嗇那單薄的面子,可以跟男朋友賠禮道歉。當然,如果你稍微示弱一點,說不定最後主動道歉的還是他喲。

因為劈腿不理你可果斷分手

如果發現男朋友是因為喜歡上其他女孩子或者是想跟你分手才不理睬你的時候,果斷跟對方分手,不要一直糾纏下去,因為這樣做沒用,反而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傷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