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為什麼男朋友不理我了 可能出在這7點原因

男朋友為什麼不理你

沉默是最好的吸引力

或許他的意中人並不是你。也有可能是好事。或許他太希望得到你了,但不想表現得太露骨。淡定一些,看上去更有吸引力。

試探你是否在乎他

有時,男人的心理也會像女生一樣敏感,尤其是看到你和別的異性打成一片,所以冷落你,來觀察你的反應,這樣試探你一下,想看看你究竟有多在乎他。

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家事是三大事之首,所以為一些家庭事煩憂而不想讓壞情緒感染到你,故而不理你。其實就是不想讓你擔心,所以沒有告訴你。這時候你表現出關心和體諒而不是一味地責怪,

這樣才能讓他願意與你分擔。

移情別戀

雖然不想提起這個憂傷的原因,但確實是一大理由。如果在你追問他為什麼不理你,還是一副愛理不理或者很冷淡的態度,很可能是對你失去了興趣,或者出現了新的目標,實在沒法挽回還是放棄吧。

你的行為讓他生氣了

有些男生性格比較內向,也比較執著很多事情,如果沒有說清楚很容易產生誤會,例如被他發現你多次騙他了,而又沒有合理的解釋,很可能這些行為就會傷害到他。

家裡人反對你們的感情

如果你喜歡的這個男生是個媽寶,而又見過家長,你們最近又沒有什麼感情問題。那就該考慮是不是因為他家裡人對你不太滿意。雖然男生並非像女生那樣容易被父母主宰,但也是會有很多這樣的情況,所以最後就放棄你了。

只是想和你玩曖昧

可能你對他事業或者工作有某種説明,他為了達到目的而利用你,用感情來欺騙你和你玩曖昧,最後目的達到了,當然就是不理會了。

這樣的男人千萬不要留念,留念只會傷害到自己,努力忘記吧!

男朋友如果對你這樣就果斷分手吧

1、你太醜,不夠愛你。

2、根本就是在玩你,女朋友的稱號,炮友的待遇。

3、感情疲憊,累了。

4、你對你男朋友太好了,人的劣根性得了便宜就犯賤這點男女通用 。

5、你太蠢了,你男朋友覺得只需要用百分之五十的精力來對付你就夠了。知道了你的套路,吊著你做別的事回頭甜言蜜語一頓哄就沒事了。

6、看上別的女生,但想逼你先說分手。

7、超過五天以上沒有聯繫你,或者你聯繫不上他。差不多可以分了。

8、對你愛答不理,消息不秒回,回復頻率超級慢,然後回復字數不超過五個字。是冷暴力的前期...。

9、老是以“忙”為理由冷落你,說明對你已經沒感覺了。膩了。

10、當你感覺他可以在冷落你 或者不理你的時候 。不好意思,他是故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