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怎麼辦 教你如何哄她開心

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怎麼辦

任何時候,面對女朋友的不開心,你要做的不是把她拉出來,而是跳進去再和她一起爬出來。

就像男人需要尊嚴和寬容一樣,女人需要的是耐心和理解。所以,諸如開心點啦,不要不開心啦,別想那麼多啦這樣的,只能讓女人更加委屈和憤懣。女生要的是男生明白她的處境,感受,分擔和理解,然後做出一些符合她價值觀的評論,最終給予其一種恰當的、適合她行為和思維模式的化解方法。

如果只是在小事上惹腦了女朋友,那就給她買些小禮物,比如很時尚的銀飾啊等。

我想沒有女人能抵擋得了首飾的誘惑。女生都喜歡浪漫,偶爾的小浪漫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如果是異地戀或者沒辦法馬上出現在女朋友身邊時,一定要打電話,女朋友發脾氣掛掉電話,其實是想讓你立刻打回去哄她,所以,當她掛掉電話的時候一定要繼續打,表現的你很在乎,而不是不管他,去做自己的事。

女性是感性動物,話特別多,經常說一些不著邊際、無厘頭的道理,這時候要認真聽,還要答道“嗯、啊、對、挺好、真的呀”。不要反駁,不要分析。不要用男人的思維來評價女朋友的邏輯,如果跟她講道理,你會死的很慘。在我女朋友發脾氣的時候,我通常是保持微笑,你愛說啥說啥,我就跟你呵呵呵,再大的力氣打在棉花上也無從著力,當然這只適應於非原則問題。

女朋友不開心了,大多情況是她感覺自己被忽略了,或者感覺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沒有那麼重要,所以呢,平時多關心一下自己的女朋友,放下手機,關上電腦,你會發現其實你的女朋友也是很通情達理的嘛!總之,

做為一個男人,不要和女人太計較,即使是她的錯,她無理取鬧都好,你都要哄著她,寵著她。她就會覺得她對你來說是那麼的重要,那即使再怎麼生氣,也不會太久的。

女朋友不開心怎麼哄她開心

臉皮厚

哄女孩子開心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陳小春在古惑仔這部影片裡說過一 句話:一個男人如果臉皮夠厚的話,那麼他追女孩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嘿嘿!!後來本人百試 百靈。

嘴甜舌滑

哄女孩子開心在這點上我沒辦法教各位,只能靠各位自己。在這一 點上我提醒一下:不管她穿什麼衣服,化什麼妝只要問了你,你就一定要說“好看”,而且 還要添油加醋的大吹一翻,女孩子天生都喜歡被吹捧的。

穩重

這點是和第三點兩者相容的缺一不可的,哄女孩子開心少了穩重女孩子會 說你是個花花公子,少了嘴甜、舌滑女孩子會說你不懂情趣。哈哈!

浪漫

這點上也要靠各位自己了,哄女孩子開心要選擇恰當的時間給她一個驚喜 就夠了,在這招上有錢的大大可就沾光了,

一定不要怕花錢。

細心

哄女孩子開心要不管任何事首先要替她著想,(不要想著自己會吃虧呀..之 類的)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你一定要讓她有一種離不開你的感覺。 實際行動是你需要告訴她,以後看你的實際行動,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你要儘量順著她,不亂發脾氣,穩重可靠的行為才能稱得上實際行動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