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孩子不理我該怎麼辦 教你這樣做化解危機

正在追的女孩子不理你了該怎麼辦

她是不是很忙

首先她不理你,不應該自亂陣腳,也許她真的很忙。所以碰到她很久才回復你,或者不回復你,忙的時候是很有可能忽略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你可以選擇早晨或者晚上下班後再進行聯繫。

減少敏感的話題

有時候突兀的表白或者一些很肉麻的短信會引起女孩子的反感,所以我們在發短信或者打電話的時候要少發、少說一些敏感的話題。

約時間見面

有的時候短信她總是不太回復,電話也總是忙音不接,不妨約她一起出來喝咖啡看電影看看她是不是邀約,

順便問問她最近是不是很忙。

她的情感狀態

在開始你的戀愛攻勢之前,你還是最好先瞭解一下她是不是單身,如果她是有男朋友的,或者她有非常心儀的物件的,不理你就也是情有可原了。

有彼此共同的朋友

最好你們有一個共同的朋友(更多當然越好)這對你瞭解她最近的生活,

以及如果你們日後有轉機可以發展下去的話都有幫助。

要有耐心

有的時候你發一次短信,她沒有理你,你就鬧著要放棄。既然喜歡上一個人了,又怎麼可以輕言說放棄呢?要有耐心,多發幾次吧,也許她忙沒看到呢。

別追得太緊

保持適當的距離,不要逼她太緊,要知道這會讓女生感到很有壓力的,即使她對你有好感。所以,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懂得取捨

如果女孩子確實是對我們不感興趣(或者是她已經有了心儀的男孩子)明確的拒絕了你,並希望你不打擾她的生活,你也要懂得放下,不要吊在一棵樹上,你這麼優秀的男孩子肯定會有更適合你的人出現哦!

戀愛過程中女孩子不理你了該怎麼辦

首先,要分析一下,女孩為什麼不理你了。查一下原因,然後根據原因來做出調整。如果她是因為你做了對她有傷害的事情,那麼,你需要先進行道歉,然後進行彌補。下面說說具體的方式:

確定她對你是否真心

現在有很多女孩,抱怨男孩子花心,其實嘟嘟要說句公平話,也有不少女孩子,腳踏兩隻甚至幾隻船,不管對方有多麼愛自己,那必須給自己找個“備胎”,或者直接把對方當備胎。男孩子遇到自己的女友莫名其妙的總是不愛搭理自己,你要先確定她對你是不是真心,

是不是只愛你一個人,如果不是,那麼你做的再多,也無濟於事。

找出她不理你的原因

摸清女友的性格,這樣才能知道她經常莫名其妙不理你的原因,才能很好的解決。當女友不想理你的時候,你越是直接的去問她為什麼不理你,那麼你越問不出答案,相反女友還會委屈:他竟然不懂我的心,之類。你可以從女友的性格下手,知道她不喜歡什麼,知道她經常會為了什麼而生氣,再結合最近你的行為啊,語言啊之類,然後分析出她不理你的原因。

根據她性格進行安慰

找出原因想要讓女友理你那很簡單,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你必須投其所好惡。記住你女友的喜好,比如喜歡聽甜言蜜語啊,喜歡你帶著她去浪漫啊,喜歡你把她當女王一般寵愛著啊,等等。你要根據這些進行恰當的安慰,萬不可胡亂安慰一氣,比如女友最不喜歡那些甜言蜜語,你卻羅裡吧嗦一大堆,我估計你不但不能安慰女友,還會更讓她生你的氣。

偶爾的拿出你的立場

當你的女友一次比一次任性,一次比一次過分,你確定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的時候,適當的“冷”她些日子,給她時間自己考慮,不要總拿著你的真心當胡鬧任性的籌碼。不過要慎用,因為結果可能有兩個,一是她主動找你,二是你們分手。當然了,不要總是冷著她。

發短信向她道歉

並表示此類事件以後絕不會再發生,也可能是:她原諒了你,但是以後會變本加厲,有事沒事給你鬧點小情緒。所以,煩事都要提前溝通好,找准矛盾點及時解決。

送小禮物

如果是因為你們爭吵而發的小脾氣,那禮物就是很好的方式了,買點女孩子喜歡的東西,例如:花啊、飾品什麼什麼的,氣就消了一大半了。女孩子需要哄的。

一次比一次過分,你確定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的時候,適當的“冷”她些日子,給她時間自己考慮,不要總拿著你的真心當胡鬧任性的籌碼。不過要慎用,因為結果可能有兩個,一是她主動找你,二是你們分手。當然了,不要總是冷著她。

發短信向她道歉

並表示此類事件以後絕不會再發生,也可能是:她原諒了你,但是以後會變本加厲,有事沒事給你鬧點小情緒。所以,煩事都要提前溝通好,找准矛盾點及時解決。

送小禮物

如果是因為你們爭吵而發的小脾氣,那禮物就是很好的方式了,買點女孩子喜歡的東西,例如:花啊、飾品什麼什麼的,氣就消了一大半了。女孩子需要哄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