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女性朋友離婚了怎麼安慰? 離婚了怎麼調試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這很俗了, 但是仔細想想, 是他放棄了你, 並且不做任何挽留, 這表示他並不在意你了, 而在他不在意你的時候, 他選擇了放棄,而不是把你留在身邊, 這不恰恰是解脫麼, 想像一下, 如果整天對這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 豈不是更難過, 他失去的是一個在乎他,在乎這個家的女人, 而你失去的是一個,不在乎自己,並且也不顧家的男人, 這樣想想, 就好點了吧, 可以帶她去散散心阿, 多和她說說話, 不要讓她覺得寂寞或者無助, 就可以了, 畢竟現在離婚也不是一件稀奇的事, 以後又更好的.

調試
1.移情方法。短時間內可以將主要精力用於工作和學習中去,暫時遺忘眼前的不愉快,使心情趨於好轉。
2.改變環境。如果周圍的人文環境,對自己的離婚事件表示出的“好奇”讓自己很不舒服,或者居住的房子裡有太多傷心的回憶,不妨嘗試讓自己遠離這些傷心和是非之地。


3.感情支援。周圍的同事和朋友,也要主動熱情去關心心情糟糕透了的離婚者,幫助他們擺脫苦悶的心理環境。而親人是離婚人士訴說內心痛苦的最好傾聽者。

4.心理諮詢。如果通過自我努力始終無法消除離異帶來的傷痛,
為了保持住心理健康狀態,避免產生抑鬱症、焦慮症、失眠症等心理問題,最好儘快向心理醫生求助,進行心理干預。
5、放下丟失的感情。離婚後可以大哭幾場,把內心的想法多向別人傾訴,發洩出不良的情緒。
6、抵抗依賴心理,面對離婚的現實。婚姻的長期相處會讓雙方產生依賴心理,這種依賴心理在婚變之後很難克服。將離婚當作人生的一次經歷,告訴自己已經對這段婚姻盡力了,應該了無遺憾。

7、搬開婚前住的房子,離開傷心地重新生活。心理諮詢師表示,環境脫敏療法對離婚女性的心境改善十分有益。也就是說,為了儘快忘掉傷心的記憶,離婚後的女性應儘量脫離原來的環境。
8、改正心態,迎接未知新生活。離婚只代表這段感情的終結,也可以說又有了追求真愛的權利。擺脫離婚陰影的最好方法,就是開心、樂觀的心態迎接新的每一天,也許不久就會收穫一份珍貴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