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說累了怎麼安慰 下面幾個技巧讓你快速學會

1726

女人都是水做的,寧願經常熱著他,也別冷著她。不然,等過了零度她就會結成冰,最終會凍著你。談戀愛時,女生對男生的依賴心理都會很強。

有什麼不愉快呀,或者很累時,都會向對方傾訴。因此,這個時候,就要學會巧妙的安慰對方,對方即使很累,也是開心的,並且還會加深彼此間的感情。何樂而不為呢?

當女朋友說累時,怎麼去巧妙安慰她

1、多去關注她,多傾聽。適當的油嘴滑舌一點,說一些輕鬆的話來逗她開心等等。

2、多陪陪她,帶他去喝點咖啡或者是和他一塊看個電影,讓她覺得你是關心她的。

3、給她製造一點小浪漫。比如,在他下班回家的時候可以帶給他貼心的小禮物,送枝花之類的。(注意不要太貴,不然會讓她覺得你太浪費)。

4、晚上回家後,給她捏捏肩,陪她說說話,給他倒杯熱水或者打好熱水讓她泡個腳。

5、如果你回家早或者你不太忙時,偶爾給他做頓香噴噴的飯菜。即使你廚藝不太好,做的飯菜不太入味太入味,她也會感覺到很幸福。

6、讓她愛護自己的身體,讓他注意休息,這樣他會心理就會暖滋滋的!

7、每天早上上班前,或是下班回來,給對方一個擁抱,或是一個吻,都會讓對方感覺到你滿滿的關心,這樣再累他也會覺得是值得的。

8、當如果是異地戀,更需相互溝通,相隔千里,不能再身邊陪著她,關心關心,一定要給經常說些安慰的話,或者從網上買點些禮物給他。

9、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常回去看看她,不要讓她的心太累。讓她始終感覺到你的體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