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傷心絕望的心情說說 就算再痛也要笑著揮別過去

1、請你從我的世界圓潤的走開,既然不愛了,何必找藉口。

2、這麼多年,今天我才看透了你的虛偽。我放你自由,只希望你永遠別再出現。

3、糾纏你?你太高看自己了。我恨透了你,希望你儘快離開。

4、請帶走你所有的東西,有遺漏的,也別回來找了,因為我會全部丟掉。

5、如果愛情是謊言,那麼我寧願你永遠閉嘴,也好過謊話連篇。

6、愛過你,是我今生的恥辱。所以,我將它扔出我的世界,讓它到太陽底下消消毒。

7、你離開吧,就當是對我的仁慈。我愛過你,我不後悔。我後悔的是,我當初怎麼會瞎了眼,錯把魚目當珍珠。

8、愛情而已,

散就散了。別這麼拿不起放不下,讓你瞧不起你。

9、我提分手,從來都是認真的。如果你以為我在開玩笑,那是你輸不起。

10、我不恨你,因為恨你,我還會想起你。我會將你忘得乾乾淨淨,如果能用消毒水清洗一遍,就更好了。

11、我哀求你留下時,你說我賤。現在我要分手,你又死活不肯。果然應了一句話,男人都愛犯賤。

12、看見你這張臉,讓我覺得噁心。希望你有多遠滾多遠,看不見你,我才覺得舒心。

13、不乞求不挽留,是我僅剩的尊嚴。若有一天你能想起我,起碼我不是面目可憎的樣子。

14、你愛著我時,我毫無缺點。你嫌棄我時,我沒有任何優點。原來一個人的好壞,只在一念之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