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後想挽回女友 對症下藥是關鍵

來源:站酷

剛戀愛時,眼裡都是對方的優點,濃情蜜意,好不幸福。可隨著感情深入,身上的缺點越暴露越多,藏都藏不住。或許你們試著溝通過,

或許你也試著改變過,可到底沒能扭轉矛盾,她依然提出了分手。

失戀是一場心理歷練。哭天搶地,喝醉買酒,固然不夠體面,可情之所至,好好發洩一下,可以緩解暫時的痛苦。可發洩之後,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如果你能瀟灑拋開,自然是皆大歡喜。如果你痛苦不堪,想要挽回,希望還為時不晚。

來源:站酷作者:gpointstudio

無論你多麼痛苦,事情都已經發生了。怨天尤人沒有任何用處,收拾起你的狼狽,好好整理思路。男人應該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你當時有追求女友的勇氣,大不了再追求一次而已。

挽回前女友,越早行動越好,可不是貿然行動。雖然你們分手了,但或許對方心裡對你還有感情,她只是邁不過心裡那道坎,她也同樣的糾結。那麼,你們之間起碼還留有轉圜的餘地。不要貿然行事,以免越弄越糟糕,連這點情分都消磨乾淨了。

來源:站酷

事實上,想要挽回前女友,對症下藥是關鍵。首先要瞭解分手的原因,你才能採取相應的措施。如果因為性格衝突,那麼你承諾好好改正,並拿出真誠的態度來,相信對方會有所感動。如果佔有欲太強,壓得對方喘不過氣來,你就應該給對方更多的自由。如果因為彼此摩擦太大,你總是不肯退讓,那麼你應該慢慢地學會包容。

當然,一個巴掌拍不響,一段戀情出問題,雙方都有原因。

可既然你想挽回,姿態必須放得低。你做好了,對方感動至深,不但原諒你了,說不定還會跟你一起改正,共同經營你們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