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吵架就想分手的心理

一吵架就想分手的心理

第一,自身的性格就是比較沖動的。

一吵架就想分手的心理。這種人比較暴躁,是性格使然。可能分手后他會覺得自己做錯了什么,會表現出很大的遺憾,會告訴你自己哪里錯了,會很真誠。這種沖動的人不僅在吵架時容易和你分手,你們之間也可能不止一次發生過,但幾乎每次都是這樣的畫面上演。

第二,在心理上還是比較幼稚。

吵架就分手的人也可能是幼稚的人。這樣的人可能第一次經歷過這種感覺,所以沒有過一些經歷或者沒有換個角度思考,認為這樣不會讓人難過,

或者說沒有想象中的那么難過。或者是想要通過這樣的方式看你,會不會與她分手,

第三,一般都是不太注重感情的人。

可能是不太在意感情的人。這樣的人一生可能會有其他的追求,愛情只是他一生的一小部分,你不一定能滿足他。所以他吵架就想分手。

但是因為他懶,現實,寧愿困在這樣的情緒情境里也不愿意出來,反而經常發脾氣。但是,喜歡他的人并不缺乏。人們可能第一眼就被他吸引,但相處起來會發現他的自卑。

第四,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

一個吵架就分手的人,可能總覺得自己是對的。可能是因為他的想法或者他生活的環境決定了他的思想處于這樣的狀態,所以他可能會有一種比較自負的情緒,所以他吵架就會分手。他想把自己的另一半推入她無法用這樣的方式反駁的深淵。其實他并不知道這樣會傷害到你們之間的感情,但也有可能他雖然知道這樣做的后果,卻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第五、它一直以為你會妥協。

吵架就分手的人可能覺得你會向他們屈服。這樣的人可能會有這樣一種自信,因為他覺得你更喜歡他,你可能會主動維護你們之間的大部分感情,所以你給他的錯覺是你不會離開他。所以他會認為你會在這種事情上妥協。所以在吵架的過程中,他可能會說一些難聽的話,

說一些傷心的話,甚至會分手。

第六,感覺自身特別優秀。

吵架就分手的人,也可能是覺得自己更優秀的人。因為他自身條件可能優越,他是一種不珍惜你們感情的態度,所以吵架就能做出分手的事情。如果一個女生遇到這樣的男生,她可能要小心了,因為他可能不會給你長久的快樂,所以短暫的快樂會帶來更深的傷害。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