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不開心怎么逗她開心,5個小技巧快速哄女友開心

女生的情緒起伏變化本身就比男生大得多,很小一件事都有可能讓女生不開心的,那今天我們來了解一下女朋友不開心怎么逗她開心吧。

1、 你必須做的是在女生莫名其妙的不開心的時候去問她為何不開心,乃至是學會放下你的身姿去寬慰哄哄她。女生是必須哄一下下的,有的時候如果你傻笑著去哄她,她就感覺這些都是小問題的事了。隨后等她情緒好點,你再了解她怎么會發火,隨后和我好好地談一談你也是愛他的,明事理的女孩都是破涕為笑的。

2、 如果女生不開心,你問她原因她也不說,還無理取鬧的話,你也可以適當稍微冷處理一下,讓她自己冷靜一下,不要把脾氣慣出來了。

3、 轉移她的注意力。不要讓女生一直處于不開心的境地之中,可以適當給女生說一些幽默的笑話逗她開心,讓她從不開心的境地中脫離出來,自然就好了。

4、 抱抱她親親她

有一點,希望廣大男生一定要記住,當你的女朋友明顯是不開心了,你千萬不要去和她講道理,也不要給她灌心靈雞湯。你要做的就是快點抱抱她,然后親一親她。人在情緒低落的時候,親密接觸行為會給當事人帶來莫大的安慰。所以你可以拍拍她的肩膀,

然后把她擁入懷里,親吻一下她的額頭,她的心里就會好很多了。

5、送她一份禮物

其實,做好了上述幾步,這個時候,女朋友心里已經不會再記掛那些不開心的事情了。但是,要想做一個貼心的男朋友,你還可以為她做一些事情。再給女友準備一份小禮物,比如說一束鮮花,不管是玫瑰還是百合,或者是芍藥、雛菊等,這些花都很漂亮。送給女孩子,讓她聞著淡淡的花香,徹底的把不快樂的事情放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