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孩子早戀怎麼辦 家長們先別急著發脾氣

早戀,是家長們不得不正視的問題。以前都提起中學生早戀,這段時間,連小學生早戀都上了新聞。小學生早戀?看到這幾個字,

很多人都有些啼笑皆非。小屁孩一個,知道什麼是戀愛啊。

局外人看個熱鬧,當事人可就坐不住了。早戀啊,不及時制止,耽誤學習怎麼辦,孩子叛逆了怎麼辦。是啊,該怎麼辦呢,你這麼心急火燎的就能解決了嗎?我看啊,不但解決不了,還可能把不叛逆的孩子,給逼得叛逆了。

家長們面對孩子早戀問題,先別急著發脾氣。發脾氣並不能解決問題,況且除了家長明令禁止的要求外,孩子根本不知道為什麼不可以。是啊,為什麼呀,我喜歡那小姑娘,我就要跟她在一起。

聽聽,其實孩子的訴求很簡單,我願意跟她在一起。在一起幹什麼,在一起玩,在一起寫作業,在一起牽著小手上學。看,就這麼簡單,是大人們把這事想複雜了。

這就像小時候咱們過家家時說的話,某某你真好看,長大了我一定要娶你。可是他娶你了嗎?或者你一定嫁給他嗎?家長們也曾經有過童年無忌的時候,憑什麼不允許孩子們情竇初開呢。

情竇初開是孩子們青春期的必經階段,您該做的是好好給孩子傳授男孩女孩的生理知識,告訴他們男孩女孩的區別,告訴他們要尊重女孩,愛護女孩,但又不能將問題講的太嚴重。等孩子懂得愛情是怎麼回事的時候,他自然而然就會明白地告訴您,是您大驚小怪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