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女朋友不開心怎么哄 哄異地戀女朋友開心的方法

多打電話問候

兩個不能經常見面的人,打電話就是排解孤獨的方法了。女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兩個人意見不合的時候,甚至于女朋友鬧分手的時候,男生打電話是非常有技巧的。

我們都知道女孩子一旦生起來氣來,就會聽不進去道理,所以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先聽她說,不要跟她搶話,等她說完之后,你再去和她溝通。只要你心平氣和的女朋友說,她會明白的,講道理的同時順便說一些好聽的話,讓她開心起來。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72441804714

多制造驚喜

有些人如果比較害羞的話,在感情中,他是很羞于主動表達自己的感情的。但是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一定不要太過害羞,只有你大膽的表達出自己的感情,多給她制造驚喜,讓她有新鮮感,感情才會越來越深。如果正在異地戀,你可以經常不定時的給她買些禮物寄過去,讓對方知道她在你心中的位置,讓她更有安全感,

這樣她才會更加的愛你,更加開心。

來源:站酷

拒絕吵架冷戰

很多時候兩個人吵架,總會有一個人說,我不想跟你吵架,都冷靜一下,不要沖動。其實這個時候你的心情并沒有平復下來,你只是不想過多的和她進行交流。而等你們冷靜下來后,

你們可能就要開始冷戰了,冷戰是非常影響兩個人的感情的,尤其是異地冷戰。所以有問題就要去解決,一定不要去冷戰。

來源:圖蟲作者:-

多換位思考

異地的兩個人之間的實際距離是無法抵消的,所以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你一定要精神上給予她鼓勵,

給予她安慰。她在一件事情上比較矛盾的時候,你一定要站在她的立場上想問題,學會換位思考。

來源:圖蟲作者:57457763256772662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