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觸動人心句子 暖到你的靈魂深處

來源:站酷

1、你說你要回來,我一早便開始興奮。洗床單,曬被子,買鮮花,那陣仗,比迎接上級領導視察還要隆重。可我仍覺得不夠,

雖然我三餐不準時,雖然我經常熬夜加班,雖然我很久不能睡得安穩,可我想讓你知道,我過得很好,請你放心。

2、玫瑰花很香,我用玻璃瓶插上,放在臥室的飄窗上,一抬眼就能看見,就像你陪在我身邊。天氣晴朗的時候,那紅色的花瓣閃著光芒,你說這花兒像我,總是帶著明媚的笑。其實我想告訴你,這花兒是像我,像想念你時的我,帶著我不曾意識到的溫柔。

來源:站酷

3、晴天的時候,我去了我們約會的地方。我們在那裡邂逅,第一次約會,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接吻,還有那枚並不閃耀卻比鑽戒還要漂亮的指環戒指。學生們越來越多,就像我們當初那樣,手牽著手走著。

4、你送的書收到了。我很久沒讀書了,可是你送了,我一定讀完。如果你需要,我還可以提交一篇讀後感。你嫌這書太文藝,那麼讓我讀給你聽吧。你永遠不會知道,再文藝的書,也不足你來的韻味悠長。

來源:站酷

5、很久不見,你還好嗎?想我了嗎?我很好,我想你了,就在這淅淅瀝瀝的雨天,綿延不絕的雨滴,就像我對你的思念,即使有些寒冷,卻又在下一刻暖入心田。

6、彷徨,是的,我開始彷徨了。你又一次爽約了,我想知道你為什麼那麼忙,可是我不想逼你。我推門進來,發現沙發上躺著一人,風塵僕僕,已經睡著了。我很想撲進你懷裡,可我不忍心。你睜眼看我,然後,緩緩敞開了懷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