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 才能將傷害化為無形

來源:站酷

被人愛慕,女人的虛榮心會得到極大的滿足。可即便如此,假如我們不喜歡對方,還是不要浪費對方的時間。因為早晚都是要拒絕,

拖得太久,會讓對方誤認為他還有機會。況且,既不接受,又不拒絕,連旁人都會覺得你對他有意思,不過玩弄一些欲擒故縱的把戲。

所以,如果要拒絕別人的表白,一定要快刀斬亂麻。至於方式,需要咱們好好來討論討論。

拒絕別人,總歸是不太好的事情,

所以,語氣一定要委婉,千萬不要給人盛氣淩人、高高在上的感覺。你可以先說一說對方的優點,再說說自身的缺點,委婉地表達出對方太優秀,你配不上的意思。這樣一來,即使對方原本不快,聽了這些話,也就不會覺得你太挑剔了。

拒絕別人,通常選擇獨處的環境,以維護對方的尊嚴。既然向你表白了,那麼他對你說的話就會非常敏感,說話時注意分寸,如果察覺到對方有些脆弱,可以話說一半留一半,給彼此一個緩衝的時間,另外找機會或者發資訊表達,這樣一來,可以避免直接傷害。

另外,拒絕別人,態度既要委婉,又要十分堅決。如果實在不知道如何表達,便以已經有男朋友做藉口。一般人聽到這個答案不會刨根為底,如果對方堅持,你便說下次介紹他們認識。而實際上,沒有人會想見情敵,這樣一來,他也就放棄了。

這些方法固然是減少了傷害,但心裡受挫還是難免的。不妨過段時間多找幾個人出來散散心,對方見你如此自在,或許就慢慢放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