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女趣味測試之人際篇 你敢來接受挑戰嗎

很多的女孩子在男孩子當中非常受歡迎,可能是因為她們性格外向,而且還懂得很多的處事技巧,所以她們很受歡迎。但是在女孩子們的眼中,

她們有那麼受歡迎嗎?恐怕不一定了,因為在男孩子當中混得好,不算你很好。如果你能夠在女孩子當中也混得好,那你就真的了不起了。

一起來做下面這個測試,就能知道你在女孩子當中是否也會如此受歡迎,你們敢測試嗎?

1.如果讓你舉辦一場晚會,

你能夠完成好嗎?

能-2

不能-3

2.你對你自己的能力有信心嘛?

有-3

沒有-4

3.女孩子們經常會討論你嗎?

會-4

不會-5

4.你覺得你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有責任心的人-5

非常善良的人-6

5.如果要你在好朋友和金錢中做選擇,你選什麼?

好朋友-6

金錢-7

6.有一天你迷路了,你首先想到誰?

父母-7

朋友-B

7.你身邊的人怎麼樣?

非常糟糕-A

非常不錯-B

結果是A的女孩子:你們不僅在男孩子當中很受歡迎,在女孩子當中也非常受歡迎。你們總是面帶笑臉去對待人家,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你,你也非常善良,總是在人家困難的時候,主動去幫助別人,你的一舉一動都非常有氣質,所以女孩子們也很喜歡你。

結果是B的女孩子:你們在男孩子當中比較受歡迎,但是在女孩子眼中,你一般受歡迎。因為你總是太耀眼了,感覺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其他女孩子都只能作為陪襯,所以就會引起其他女孩子對你的不滿。其實你本身沒有錯,只怪你太有魅力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