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送給老師的賀卡圖片 美麗禮物裝滿心意

隨著現在大家對孩子教育的重視,很多家長在一些過年的時節都會給老師送一些大禮,但是現在這種做法已經被教育部禁止了。

想表達自己對老師的尊重,不一定要送大禮,在一些節日送給老師一些賀卡也是非常有心意的。

現在市面上的賀卡多種多樣,很多學生都會選擇自己做,但是大家在賀卡上該選擇用什麼圖片的時候就遇到了難題,其實很多的圖案都可以畫在送給老師的賀卡上,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些圖案以及到底該選擇哪些圖案作為送給老師的禮物。

大家都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一直都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所以在送給老師的賀卡選用一個園丁形象的圖片就是非常好的。一來感激老師對我們的培養之情,二來可以表達出我們對老師辛苦的體諒。園丁這個圖案形容老師真的很貼切了。

另外還可以選取一棵樹作為給老師賀卡上的圖片,老師就像一顆大樹一樣枝繁葉茂,然後學生就是他們結出的果實,他們一直在用自己的養分供給給學生,讓學生能夠發展得更好,大樹的寓意也是非常不錯的。

還有一些圖片畫在給老師的賀卡之上也是非常不錯的,比如桃心或者鮮花。桃心的意思大家都是知道的,意寓著喜歡或者是尊敬。鮮花也是美好事物的代表,所以這兩種東西畫在給老師的賀卡上也是非常有心意的。希望大家都能製作出老師喜歡的賀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