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婆心情不好怎麼安慰她 說說最有效的安慰方法

老婆心情不好怎麼安慰他

安慰女人一般會有兩個方向:1、讓她知道有人比她更慘。2、發生一個讓她更開心的事。

讓老婆知道有人比她更慘

如果你能讓老婆知道原來自己身邊有人比她還慘,她的心情自然會慢慢變好。這麼說可能你不怎麼明白,我舉個例子吧:

讀書的時候被老師叫到辦公室一頓批,是不是很難受?但是如果後者有人陪你一起被老師罵,那心情自然就會好一點,甚至如果對方比你還要慘,被老師罵得還要凶的時候,你會不會暗暗慶倖自己不是最慘的那個。同理,你安慰老婆也可以用這樣的方法。

發生一個讓她更開心的事

其實這一個安慰的效果遠沒有前者那麼好,但是它卻可以幫助老婆暫時緩和當前的情緒。例如她被老闆教訓了,你第一時間應該是照顧她的情緒,可以安慰說:這樣一定很難受吧?他怎麼可以這麼欺負人?然後就是帶她去發洩,

除了幫她分擔煩惱,你應該帶她去做更開心的事情,你可以帶她吃大餐,你可以帶她去做一些好玩刺激的事情,並且這樣又加深了你們的感情。因為你們之間有“共同的秘密”。反之,如果是按照你以前的安慰策略,這樣相當不好,雖然這是我們男人慣用的安慰套路。

但是安慰女人這一套就行不通了。你也應該知道,女人思維是感性的,男人提出一個問題是想要其解決方法,而女人提出一個問題更多的是側重它的感性。也就是說,她們對於問題本身解決與否並不關心,她們只關心如何讓自己開心起來。

老婆心情不好安慰方法推薦

1、老婆心情不好時,你要先弄明白你老婆因為什麼不開心,如果你老婆在氣頭上你又不敢問,你可以等她心情平靜點再問,知道原因了,往好處說,如果你老婆是對的那你就加把勁的使勁說,如果不是你老婆占理你可以先說些好聽的話安慰一下她,然後慢慢開導!

2、你可以學動物的動作在你老婆的面前不厭其煩的走來走去,

即使她煩了罵你幾句,你可以說哇哇原來我老婆罵人也可以這麼灑脫(她罵了你,你也許就停下來,安靜會,等她好了以後,她會覺得很慚愧,畢竟不是你的錯還給你臉色看,自然就會先開口給你說話,這時你可以說老婆你累了吧,先吃點水果吧,看會電視,我去做飯一會就能吃了,等著啊)

3、你可以講笑話啊,當然笑話得和你有關或者和你們認識的人有關,你可以說些她不知道的事,可以說你小時候的事給她聽,如果你覺得有的笑話夠厲害的話,你就直接講笑話給她聽!

4、你可以在回家的時候買件有心(新)意的東西給她一點新鮮的元素,讓她知道原來我老公還是個很有情調的人,並不笨!

5、現在不都流行用電腦做MV嗎,

你可以做好了給她一個驚喜!把你們相識相見的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可以找一些她都已經淡忘的照片,這樣她會知道你多有心,你也可以去問你的岳母你老婆小時候的趣事,讓知道你不僅關心她現在,還牽掛她小時候,這樣你也可以更全面的瞭解你老婆!

6、你可以寫日記,但不要讓她知道,發現她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故意把日記放在她看的見但是又覺得能藏的住的地方(當然日記的內容要寫什麼不用我說了吧)!

7、你可以自己搞怪嘛,你可以穿上不倫不類的衣服表演不一樣的人物,你可以穿你老婆的衣服比如裙子,風衣等,反正是在家為討老婆開心你就得放開。

8、自己要改變點嘛,不要讓你老婆覺得你還是那麼古板,沒什麼幽默感,開口說話時,你可以說些目前網上流行語啊什麼的,或者哪部電視劇啊電影啊有什麼經典語錄不都可以說嘛!

9、偶爾買菜做飯帶孩子接孩子,讓她省心,給她放個假。

10、要孝敬雙方父母,你可以時不時的提出去看看你父母吧,你可以幽默點說,親愛的我想我老泰山了,要不趕明咱左手一隻鴨右手一隻雞再來個大西瓜咱去看看去,咋樣?

11、現在生活節奏快,壓力大,適當的出去旅遊一下,可以2個一起去,有孩子的可以放父母家。

你可以幽默點說,親愛的我想我老泰山了,要不趕明咱左手一隻鴨右手一隻雞再來個大西瓜咱去看看去,咋樣?

11、現在生活節奏快,壓力大,適當的出去旅遊一下,可以2個一起去,有孩子的可以放父母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