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朋友事業不順怎麼安慰他 教你幾個很有用的方法

來源:圖蟲作者:79053503074641080

每個人在工作上,總是會遇到很多煩心事。這個時候,作為朋友,當然要給予他安慰和鼓勵,陪伴朋友走過這段低谷期。

那麼怎麼安慰朋友比較有效呢,下面大家就好好學習一下。

1、安靜的陪伴他

當朋友因為事業不順,導致心情不好的時候,如果他沒有主動和你說明是什麼困難,那麼你先不要去開口去問。這個困難,他想自己消化一下。你可以安安靜靜的陪在他的身邊,這樣對朋友也是一種精神鼓勵。這樣做會給朋友一種感覺,不管發生了什麼糟糕的事情,總有會一個人站在他的背後支持他,朋友的心情會好很多的。

來源:站酷

2、帶他去喝酒

當朋友事業遇到了難題,作為他的好朋友,當然想要安慰他。你可以告訴朋友,不如把事業暫時放在一邊,一起來喝酒放鬆一下。其實酒精真的會讓人的神經放空,大腦得到休息,喝酒之後也會忘記很多不開心的事情,說不定睡一覺就會想通很多事情。當人的心情轉變了,看問題也會換一個角度,說不定工作難題就解決了。

來源:圖蟲作者:-

3、拉他去跑步

很多人都說過,一個人心情煩悶的時候,就去跑步,拼命的跑,跑到全身大汗,讓汗水帶走那些煩惱。這句話是很有說服力的,出汗會帶走體內的很多毒素,運動過後人的心情會好很多倍。所以想讓你的朋友從事業不順中走出來,不管你是勸還是拖還是拉,一定要試著帶她去跑步,多跑幾圈,說不定朋友就不那麼難受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3339865876100

4、帶他去戶外散心

很多人,一旦事業一蹶不振,人就會變得特別頹廢,整天躲在家裡不出門,把自己關起來一個人生悶氣。其實,這樣做人會變得越來越不開心。所以,作為他的好友,你要想辦法帶朋友出門走一走。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氣,多看幾眼綠色植物,

看看城市裡那麼多人在努力奮鬥。失敗沒有什麼大不了,只要不放棄,一定會成功的。

來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5、陪他去唱歌跳舞

事業不順,是對人的打擊是很大的。那麼,如果這個人是你的朋友,你就一定不能讓他一個人去度過這麼難關。這個時候,他會很容易鑽牛角尖,

會因為這次失敗而否定自己。所以一定要讓朋友把心中的不快發洩出來,想辦法拉上你的朋友去唱歌去跳舞。把心中的難受都喊出來,心情就會慢慢變好。

來源:圖蟲作者:-

6、陪他去旅行

朋友是什麼呢?朋友就是在他傷心難過的時候,一直給他安慰給他鼓勵,直到他重新振作起來。所以,遇到朋友事業不順心的時候,如果你時間足夠充裕,不妨叫朋友和你一起出門去旅行。看一看世界上的風景是那麼美麗,食物也是那麼美味,不要再為工作傷神了。要告訴朋友,你很優秀,你會事業有成的。

上述這些方法,用來安慰失意的朋友都非常有成效。如果你的朋友剛好在工作上失利了,你可以用這些法子試一試。

直到他重新振作起來。所以,遇到朋友事業不順心的時候,如果你時間足夠充裕,不妨叫朋友和你一起出門去旅行。看一看世界上的風景是那麼美麗,食物也是那麼美味,不要再為工作傷神了。要告訴朋友,你很優秀,你會事業有成的。

上述這些方法,用來安慰失意的朋友都非常有成效。如果你的朋友剛好在工作上失利了,你可以用這些法子試一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