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生氣後的正確做法 教你怎麼哄好她

女生是用來疼的

要深刻意識到,女人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理解的。如果你真的愛她,她便擁有無限權利做出讓你不能理解甚至很為難的事情,你必須接受這些事情的發生,必須明白也許錯誤在她身上,但解決的辦法只能你去尋找。永遠的包容和正確的引導要比情商更重要。

判斷女朋友真假生氣

女朋友生男朋友的氣很正常,有時候是因為男友做的不對,那時是真生氣,而有時候就是單純的想生氣,想讓男朋友安慰她,所以如果女朋友對你生氣了,你要判斷她是真生你氣還是假生你氣,假生氣的話,

你需要做的就是對她笑笑,然後擁入懷里加上一個吻。真生氣就得找出她生氣的原因。

女朋友真生氣的原因

女朋友如果真生你氣,一定是有原因的,這個時候你不要去問女朋友你怎麼了,而應該自我反省一下自己做錯了什麼?是對女朋友太不關心了?還是對她態度太隨便了?或者是和別的女孩說了俏皮話讓她吃醋了?只有找對原因,

你才能儘快的平息女友的憤怒。

學會認錯

女友生氣了,認錯是必須的,盲目的認錯只會讓女友覺得你在敷衍,所以一定要找對原因,並作出行動,彌補你的錯,之後默默的遞給她一張紙條,上面可以畫著一個哭喪的臉,附帶一句:我錯了。不要在口頭上過多強調自己如何錯了,男人做事還是要把關注點更多的放在行動上,少說多做,才會讓你的女友覺得你可靠。

買點小禮物補償

不管是因為什麼,你惹女朋友生氣,為了讓她開心,可以買點小禮物,或帶她去吃好吃的,情侶之間不用過多糾結於對錯,開開心心的呆一會,以往的陰霾就會過去,畢竟兩個相愛的人哪有過不去的坎?

用美食來製造溝通機會

如果男孩子們有預算,可以找個有情調的餐廳,帶她去吃她喜歡吃的食物,通常女孩子都不會拒絕這樣的食物,等女朋友吃的比較開心的時候就能跟她說了。

學會珍惜彼此

世界那麼大,你們能相遇就是因為緣分,所以要珍惜彼此,對彼此忠誠,不要因為要強非要爭個對錯,也不要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毀了心情,情侶要相互理解,相互體諒,能在一起對於雙方來說都不容易,有時退一步,你輸了辯論,卻贏了她的世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