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還和前男友有聯繫 教你怎麼正確捍衛愛情

什麼樣的前任可以分手後還聯繫

在我們80或90後,戀愛最常見的就是分手不再是朋友,不是刪除所有聯繫方式就是鬧得生死不往來的。而還有一小部分的人會跟前任聯繫,他們反映給我們的一個資訊就是兩者沒有鬧得太厲害或我們說的和平分手,自然再見亦是朋友。

現任會畏懼前任的原因

前任,給很多現任的感覺就是我沒比他早認識我女友,或許他比我對女友更加瞭解,又或許他們之間還有是我這個現任不能勝過的地方,狠一點的就是我女友的第一次給了前任,這一大堆的問題用來自我打擊。

說到上面的內容,應該有不少人產生了共鳴,問題來了,首先是我們幹嘛跟過去式比拼呢?難道我們現在進行時就這麼弱?分手的時候很多人會建議用新的戀愛來療傷,其實道理很簡單,就是愛情會因為跟不同的人而出現“覆蓋效果”,這個就是身為現任的優勢,

你和你的女友愛情命運本來就掌握在手裡,與其害怕不能涉足的前任不如多點肯定自己做好本分。

怎麼捍衛好自己的愛情,又不過分干涉她和前任聯繫

放養女友跟前任的聯繫,默默做好自己

放養的意思相信大家都懂,

就是不要約束對方的一切,包括交友和赴約小聚等等,綜合上面說的內容,我們本應如此,要是我們去管制對方,先不說是前任,就說異性朋友吧,這只能表明我們自卑的同時,對這段感情或對方的不信任,用圈養的方式來獲取虛假的安全感,這只會更令對方覺得跟我們一起戀愛毫無個人空間,舒適感不存在,壓力的源頭有了,逃離的念頭自然也會產生。

當然,懂得放養並不只任由對方一直去跟前任聯繫等待裁判的一天這麼愚蠢,除了提供給對方個人空間的同時,我們真要好好的細心重播一直以來跟對方的相處是哪裡出了問題,另外我們身為現任的夥伴們,不要產生“她不會離開”的思想而產生對待的惰性,工作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兩手準備,

居安思危,愛情同樣,所以追求她的時候怎樣,得手了更要維持這個標準或以上才能說得過去,比如我們的形象、態度;最重要一點是我們要給對方有一個戀愛的計畫,不要總是純粹拍個拖,沒有一個大方向的,這樣的話我們真的對不起女性那寶貴的青春了。

啟動戀愛的新鮮感以及牽起甜蜜的回憶

正如上面的內容裡頭略略的說到,能讓我們的女友跟前任聯繫,那麼同時說明前任有我們給不到的東西,又或許常見的是我們真的有哪裡做不好,其實女人是很講究情緒需求,愛看過程不求結果,所以怎麼經營一段有味道的愛情,少不了的就是激情、浪漫、回憶的堆積,正因為有部分現任沒有做好這點,別人感覺跟你拍拖好像沒拍一樣,還能不尋找其他人滿足一下自己嗎,對吧。

我們應該重視某些節日,包括情人節、聖誕、對方的生日這些這麼具有影響力的日子,哪一個現任真的能忘記,那你就是“抵死”了,別因為疏忽了就像個小孩來哭訴或者約束對方,

更多的是你能做到多少,在我們年輕人的愛情裡頭,很多人經受不起平淡的愛情氣氛,所以男同胞們偶爾要學會送點小禮物,最好DIY的呈現出你的真心真誠,最好的當然是共同去做DIY蛋糕呀陶瓷這些,具有代表著你們戀愛的一個“標誌”,同時通過互動來為彼此的戀愛加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