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傳授簡單的表白套路 男士學會這兩步成功率就會大增

要想娶得如意伴侶,男同胞除了要會聊天外,還要懂得表白套路。有些男同胞紅口白牙,兩手空空,直接就大喊I LOVE YOU。這樣子行嗎?按照目前趨勢,

這低成本的表白方式,一般會死的很慘。表白的方式很多,但表白的套路幾乎是一個樣。

首先,創造一個浪漫溫情的氣氛。一般是在一個晴朗的夜空,準備好一頓豐盛的晚餐,或是買好一束漂亮的玫瑰花,寫好深情的表白語。

其次,微表情要到位。

表白,要有表白的樣子,不要像平時一樣,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表白時,一般是深情地注視著對方,輕聲細語訴說你的心裡話。有些男同胞很緊張,聲音小的像蚊子。這種表白效果會很差。十萬里的愛情長跑都結束了,關鍵時刻你卻玩起了躲貓貓,這就太不應該了。做到這幾步,漫漫愛情路也可以說是圓滿了。

有些人理論不過關,喜歡簡單實效的方法。但是,任何表白都要注意幾點問題。首先,注意交流的過程。相戀,是要建立在相互瞭解的過程中的。兩人有好感,他們才會彼此接受。所以,表白的時間要適合,不要太早。

其次,表白的物件要合適。如果你是單相思,然後鼓足勇氣去表白,你說別人會答應嗎?愛情,是建立在你情我願的基礎上的。魯莽行事,只會增加你的壞印象。你喜歡一個人,那就儘量創造機會接近她,感化她。注意這兩點,一般表白都會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