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享挽回愛情的句子 教你如何讓對方回到自己的身邊

來源:站酷

“每一個故事都需要一個人堅持才會有好的結局,而我願意是這個人,等你轉身的那一刻。”如果你用這句話去挽回自己的愛情,

你覺得會有多大的幾率?其實這都是未知的,只有自己嘗試過了才知道效果。每一段感情都像是經歷過了九九八十一難的故事,從剛開始不認識,慢慢地對方彼此有好感,兩個人決定在一起。

而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都會有一些矛盾,當問題和矛盾出來之後兩個人總是爭吵不斷,如果一直僵持著這段感情就會面臨著結束的危機。而這時候總有一個人出來妥協,這時候的妥協並不代表自己錯了,而是因為自己更愛對方,不希望一時之氣而讓這段感情付之東流。

來源:站酷作者:Nikodash

除了兩個人的之間會出現矛盾,或許還要面對各自的家庭發出不滿的聲音,面對這些,兩個人需要共同面對,才不會因為壓力而放棄彼此。但是後來,終於還是有一個人提前走出了這個故事,讓另外一個人獨自面對這一切。離開的那個人不知道這對剩下的那一個人來說,他根本就不能把這個故事繼續下去。

來源:站酷作者:Bobex-73

但是他不管要等多久,也不知道對方還會不會回來,但是他還是願意等對方回來,把這個本來應該完美的故事繼續下去。因為他愛對方,但是不希望自己成為對方尋找幸福的阻礙,所以他只能在這個故事中等對方回來。相信對方轉身回來的那一刻,就是他重獲人生的美好那一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