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教你如何用數字暗語表白 快速虜獲對方的心

暗戀對某些人來說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因為自己喜歡的那個人並不知道自己的心意,這的確會讓人很痛苦。但是有人卻說暗戀一個人可以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因為可以讓自己有一個牽掛的人,即使對方不知道,但是看著對方一言一語,自己的心裡也美滋滋。

如果當你暗戀了一個人,卻又因為某些原因而讓自己只能是暗戀,所以你只能偷偷地向對方表白,但又不能太過明顯。在這種情況下嘗試用數位暗語5260,這是我暗戀你的意思。這比較適合一些比較內斂,而空氣又不想把這件事情公之於眾的人。

朋友或者是同事之間從一般的友誼發展成愛情的情況會比較多一點,因為他們是通過很長的時間相處,知道對方的為人是怎麼樣的,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慢慢地發展成愛情。

或許有些人會直接想向對方表白,但是這樣的話很容易讓兩個人的原本的感情付之東流。所以這時候你可以用數字53517230去試探一下對方,這是我想我已經愛上你的意思。如果對方有所回應就說明對方對你也有感覺,否則你們只能好好地做朋友或者同事了。

當兩個人分手之後,或許有些人因為沒有感情而斷絕了來往,而有些人對還是對對方一往情深,無法忘記對方,如果你還想要發展這段感情,那麼你就可以用53719,告訴對方你對複方深情依舊,請求對方給你一次你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