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數字暗語表白如何進行 這些你應該瞭解

來源:站酷

很多人在暗戀一個人的時候都會想到表白,但是很多人一直沒有勇氣表白,並不是沒有勇氣跟對方說出我愛你這樣的話語,

而且害怕跟對方表白以後被對方當面拒絕。

被人當面拒絕不僅會讓自己覺得尷尬,而且搞不好會留下心理陰影,所以,很多人想到要面對面表白都會選擇繼續暗戀。其實,表白的方式非常多,如果害怕被拒絕,那麼,你可以選擇數位暗語表白。下面就來瞭解一下如何用數字暗語進行表白。

來源:站酷

1.送禮物,附上數位暗語進行表白。

數字暗語大多都非常簡單,基本都是諧音,所以非常好讀懂。想要用這種方法進行表白之前,先做一下功課,瞭解一些基本的數字暗語,這樣以後再跟對方書寫信件或者送禮物的時候附上這些數字暗語來表明心意。對方看到這些數字基本就能一下子明白你的意思。如果她們同意和你交往,那麼會將你的禮物收下,甚至是給你回信。

如果對方拒絕你,或者只想和你當普通朋友也會將你的禮物退回。無論是什麼樣的結果,用數字暗語進行表白,不僅避免了尷尬,而且讓你們之間的情趣增加了不少哦,即便這次她拒絕了,隨著時間發展,

沒准還是會答應你的哦。

來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2.聚會聊天,抓住時機用數字暗語表白。

表白是分場合的,很多人覺得表白的時候應該兩個人單獨相處,其實,表白也可以在人多的地方進行,而且更容易俘獲芳心哦。和朋友聚會的時候,跟自己喜歡的人坐在一起,

聊天聊得正好的時候和對方說一下數字表白的暗語。

當然,這裡選擇的表白數字暗語一定要難懂一點。如果她喜歡你,她會回去查這串數字的意思,如果她不喜歡你,那麼,她就會當做沒聽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