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瞭解數字暗語表白 讓你收穫女生的心

數位有著很多種用途,可以用來計數,可以用來當作各種記號,還可以用來當作密碼。數字充斥在我們生活中的各個方面,每一個地方基本都很有可能會用上數位,

從數位誕生之日起,人們就再也離不開數字了。很多人都認為數字是冰冷的是古板的,不會有任何變化,但實際上卻並不是這樣。

數位其實也可以是一種很可愛,很有意思的東西,它可以作為一種暗語,將自己真正的意思賦予在數位之上,

送給自己暗戀的人,作為一種表白的手段。很多男生在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時候,都不會先試探,就貿貿然地去表白,結果死得很慘。

用數字暗語去表白,去試探,其實就是一種比較好的方式,既免了被拒絕的尷尬,也不會讓被表白女生有不好的印象,可以說是一舉兩得。不過如果要用數位暗語,就需要注意要用那些雙方都知道意思的數字,以免自己的心意不能為對方所知。

在網上所流行的一些類似520和1314這一類表達愛意的數字暗語,就不要用在試探表白上了。這一類數字暗語實在是太廣為流傳了,如果在表白的時候,被其他人知道,反而會更顯尷尬了。我們可以選用一些比較新穎的,但卻沒有濃烈表白意味的數字暗語。

有一組比較好的數字,特別適合用來試探表白,那就是0564335。這一組數字暗語的意思就是,你無聊時想想我。用有試探女生的心意,就顯得比較合適了。用語恰當,但是卻不顯得突兀,有情意,但是卻不露骨。女生看了,如果對你也有意,

那你就能收到回應,而如果女生對你並沒有意思,那拒絕你也不會顯得難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