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楊冪是佟麗婭陳思誠紅娘 不成想如今變這樣

楊冪佟麗婭陳思誠紅娘,不成想如今變這樣。佟麗婭早期在接受節目採訪時透露,陳思誠追求自己的時候,根本沒有對這個五大三粗的男人動心,因為楊冪的極力撮合,所以最後才決定嫁給陳思誠。

佟麗婭和陳思誠幸福牽手

佟麗婭和陳思誠這對娛樂圈才子佳人,結婚的時候甜蜜的令人羡慕,尤其網友看到丫丫開心的笑容,都以為她是嫁對了人,於是祝福聲更是一輪接著一輪的到來。他們結婚後,網友卻發現丫丫原來過得並不好,隨著陳思誠多次出軌,這個家庭就徹底淪陷。據說當年陳思誠猛追佟麗婭的時候,丫丫根本沒有想過與這個五大三粗的陳思誠在一起,甚至一度覺得他是一個很不靠譜的人,後來他們能走到一起,還是因為楊冪的撮合。

楊冪撮合陳思誠佟麗婭

當年陳思誠佟麗婭宣佈結婚的時候,王思聰曾說過不看好這對夫妻,甚至以“好菜都讓豬拱了”來形容,即便如此,佟麗婭還是決心嫁給陳思誠。佟麗婭曾在節目中透露,如果當年不是楊冪在中間做他們的紅娘,她可能真的不會與陳思誠結婚,甚至也沒有交往的可能。佟麗婭結婚的時候,楊冪並沒有趕去現場,

但她在微博上承認了自己是紅娘的身份。那個時候的楊冪沒有想到,陳思誠會是這樣的人吧!

佟麗婭懷裡抱著孩子

佟麗婭陳思誠剛結婚那會兒,兩人還是很甜蜜的,他們經常合體秀恩愛,而陳思誠對於丫丫的愛,更是毫不遮掩。只是誰也沒有想到曾經被陳思誠捧在手心裡的丫丫,

遇到出軌的老公,我想那個時候的她,應該也不會好過。好在現在佟麗婭已經從陰霾中走出,雖然沒有宣佈他們離婚的消息,但我們也可以從他們日常的交往上知道,丫丫之所以沒有選擇離婚,大多數原因還是因為孩子,畢竟孩子是無辜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