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盤點表白情話 教你如何虜獲對方的心

“我願用一生的時間陪伴你,你冷的時候我就是你的棉襖,你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電風扇。”或許我我對你的表白並不詞藻華麗,

但是每一個字,每一個詞都是對你愛的表達。雖然人的一生並不是很長,但是我願意用我的一生陪伴你左右,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出現在你的眼前,給予你愛的溫暖,現在就差你給我陪你一生的這個機會了。

“無論你在哪裡,我對你的愛都不會改變。

”愛你是我這一生的使命,所以只要我還愛你,無論你去了何地,我的心就會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你去哪裡,我的心就會跟著去哪裡,不會讓你感覺到一點點的寂寞,更不會讓你傷心。如果你的心還沒有送給別人,那麼就請你把你的心放心的交給我,我會好好的保管它不會讓它受一點點的傷害。

“每一次見你的時候,都讓我對你的愛不斷地增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把我的心給偷走了,而我就把你的名字深深地刻在心裡。當再一次見到你的的時候,我就知道已經深深地愛上了你。

然後就想著怎麼能夠得到你的芳心,想盡了一切辦法只希望能夠感動你,但是我所做的一切,你都毫無察覺,是因為我對你的愛不夠深?為何你沒有感覺到我對你的愛?但即使這樣,我還是對你抱有很大的希望,相信你總有一天能夠被我感動到而選擇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