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數字暗語表白知多少 一起來學習

8834760,漫漫相思只為你。這串數字看起來比較正常,給人感覺像是一串電話號碼,但是細細讀來卻很容易就能明白它的意思。這串數字代表的話語清新不落俗套,

用於表白再適合不過了,讓人感覺甜蜜,溺愛,情有獨鍾。

可以將這句話寫在紙條上傳遞給喜歡的他,他如果也同樣喜歡你,就會給你回應。用數字傳情即便是沒有得到回應,或者被拒絕也沒有關係,因為數字失去意義以後,它就僅僅只是一串數字代表不了什麼,所以對於害怕對方拒絕的表白者,用數字來告白試探一下對方的感受也是非常不錯的方法。

902535,求你愛我想我。數位傳情能夠有非常好的保密性,是一種專屬於你和他之間的語言,既曖昧又刺激。這串數字所表達的意思比較熱烈,以一種低姿態求愛,讓對方難以招架。對於喜歡的人說出這串數字就是告訴他你是愛他的想念他的,所以希望的到他的愛和他的想念。這種感覺就比較真摯,因為自己先付出了再來求別人回應,成功率會高一些哦。

1392010,一生就愛你一人。這串數字所代表的意義比較濃重,一般適合那種雙方都很明確有好感的人使用,就差一層窗戶紙的時候,給對方說一串這個數字,兩人的關係就能上一步臺階了。這句話隆重又深情,就像是在求婚,喜歡的不妨試試。用於表白的數字還有很多,喜歡收集的不妨上網查查,希望每一個用數字告白的人都能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