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瞭解數字暗語表白 教你如何虜獲心儀物件的心

來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有時候當你愛上了一個人的時候,或許你不會選擇表白,會在對方的背後默默地守候著對方。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樣的你是膽小,

連向心儀的物件表白都不敢。或許你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才不敢去表達自己的心意,因為你害怕對方不喜歡自己,會很尷尬,更讓你感到害怕的是兩個人到時候連朋友都做不了,那不是你希望發生的事情。

如果在這樣的情況下,你可以用數字暗語來表達自己的心意,這樣就不會錯過了彼此了。

來源:站酷

當你發現了自己已經喜歡上了對方的時候,可以用微信或者是短信編輯一條資訊給對方,內容是“53517230”。這這數位的意思是我想我已經愛上你。這用於愛上了自己的朋友的你會比較好。因為與朋友的相處,讓你對對方有了愛情,或許你對這段友誼又很珍惜。

你用這數字暗語的時候,當對方知道你的心意之後一般都會做出回復,這樣既能含蓄地表達自己的愛意,又避免了不必要的尷尬。

來源:站酷作者:Sidarta

如果對方感受到了你的愛意之後,或許還在考慮當中,這時候的你再用“554528096”進一步向對方表白,告訴對方“我無時無刻伴你左右”,這會讓對方知道你是真心實意的,或許本來還在考慮,但因為你再一次的暗語表白,就讓對方做出接受你的決定。所以有時候表白一次,對方沒有做出回應,你的再次表白是很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