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浪漫的數字暗語表白 教你成功傳達愛意

來源:站酷

數位暗語,一種隱秘的告白。看著是一串簡單的數字,破譯出來卻是一句真心的表白。

1、1314920

這幾個數字前面1314大概可能都知道是一生一世,

但把後面的920連起來你又知道嗎?其實這些數字連起來就是:一生一世就愛你。是不是非常浪漫,非常甜蜜,還有點感動呢?

2、359258

這串數位的意思,大概很多人都不知道,它們隱藏的含義是:想我就愛我吧。 男生可以在和女生聊天的時候發送給她,讓她不知不覺間被告白,突然的驚喜和浪漫,是不是很打動人心?

來源:站酷

3、507680

這些數字的意思是:我一定要追你。那麼兩個人剛剛認識的時候,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可以發送這段數位給她,算是一句誓言,日後在一起告訴她,想起來就很甜蜜。

4、5260

這幾個數字連在一起就非常妙了,它們的意思是:我暗戀你。不管什麼時候和女生聊天,都可以發這個給她,她見到這個數字多了心中當然奇怪,一查就會知道你的暗示了,你也就表白了。

5、31707

這個幾個數字非常浪漫了,你把它們倒過來看,是不是就是LOVE了?每天晚安的時候說一說,就是每天都在表白了,一種隱藏的肉麻情話。

來源:站酷

怎麼樣,這幾個數字暗語是不是很浪漫,讓你成功感到愛情的偉大。喜歡就要去表白,這些數位暗語,對於害羞的男孩子,可以好好學一學,說給喜歡的女生聽,她會明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