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怎麼讓姐弟戀更長久 5招讓姐弟戀更穩定

不要比對方更在意自己的年齡

先看這樣一個例子,女生大概三十多歲長得很年輕,看起來最多也就二十五的樣子,然後談了大對方兩歲的男朋友,開始還是蠻順利的而男方也不在意她的年齡。可能是因為一直在婚戀市場上被嫌棄年紀多,一直因為自己年齡比男的大兩歲的很自卑,然後一直在男方面前提起自己的年紀比對方大兩歲,顯得很在意的樣子。後來男生慢慢被她潛移默化了,也開始在意起女生的年齡了。後來他們因為各種原因也分手了。

其實有些事對方並沒有多大的注意力的,

如果你一直在妄自菲薄,告訴對方自己不好的地方,總是說其實也就是在告訴對方,你哪裡不好,不停放大在對方心目中你的缺點。要平常心對待比對方大的事實,首先是你不在意了對方才會不在意。

年齡可以比他大但看起來不能比他大

很多時候男人在意你的年齡大,

並不是真的在意你身份證上的出生年月,而是在意你看起來有多大。如果一個男人跟一個看起來比自己大的女人在一起,帶出去會沒面子。一來自己的女人如果看起來比較老,那麼男的看起來就會很像吃軟飯的。二來女人的姿色就是男人的面子,看起來比較老就是沒姿色。所以就算你比對方年齡大,你也要比一般女生更加注重保養。從身材,從皮膚,從穿著打扮,就算比他年紀大也要比他身材好氣質好,更會打扮更加青春活力。

要揚長避短發揮年齡大的優勢

所有事情都要兩面看,年齡小固然有優勢但是劣勢也是存在的,比如不怎麼懂事會耗費精力,什麼事情可能都要依賴,也沒什麼社會資源。年齡大從某種程度上來說的確是種劣勢,可是其中的優勢也不要忽視,比如擁有更多社會資源,擁有更多經歷更加懂事體貼、更加成熟,而且有些女人味必須需要年齡的沉澱更有女人味。

通常表現自己體貼懂事的機會,就是你們之間產生矛盾的時候,

你的處理方式決定你們之間關係的走向,所以要注意把握好機會。還有一般女生如果未婚,到了一定的年紀都能夠掌握一定的社會資源,比方說某些人脈、還有職位、專業技能、經濟能力還有自己的事業。這些優勢能夠大大降低你對男人的依賴程度,降低需求度那麼就相應的提高了你的伴侶價值。而且你的一些社會資源還可以幫到他。

激發保護欲,哪怕年齡大也不要當媽媽和姐姐

一般在慣性的思維裡都是大的那個保護小的那個。兩個人之間誰保護誰跟年齡沒有什麼絕對的關係的。在兩性關係中你只有去激發對方的保護欲,你才能長久維持這段姐弟戀。一些應該是男生做的事情就不要逞強去做了,要給對方表現的機會,比如抬水、搬家具、修電腦,該麻煩對方的事情還是要麻煩一下對方,麻煩的事情大概就是對方能力範圍的百分之十,讓對方幫忙也能激起保護欲。

《蝸居》裡的宋思明說了一句話:“人際關係都是互相麻煩出來的。”有時候你幫別人未必會讓別人對你有好感,

反而你讓別人幫忙,別人會對你有好感,適當地欠別人一點點會利於雙方感情哦。

你要學會無視流言蜚語,和處理父母的反對

姐弟戀很多時候總會有些不懷好意的人說些冷嘲熱諷或者“好心提醒”的話,這個時候就是體現你內心強大的時候了。畢竟這段關係是你們的,別人的眼光並不重要,對方可能會議論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是什麼重要的人就遠離,要是比較重要的朋友就要堅定的表明自己的立場且希望對方不要再說這樣的話。一般這種不是很難處理無視就好了。

父母的反對可能就比較棘手。其實根本上來說父母反對也未必能夠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關鍵看對方什麼態度。我身邊有個朋友也是父母反對女方年齡比較大,可是男方不願意分就說服自己父母,讓自己和對方繼續談戀愛。


畢竟這段關係是你們的,別人的眼光並不重要,對方可能會議論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是什麼重要的人就遠離,要是比較重要的朋友就要堅定的表明自己的立場且希望對方不要再說這樣的話。一般這種不是很難處理無視就好了。

父母的反對可能就比較棘手。其實根本上來說父母反對也未必能夠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關鍵看對方什麼態度。我身邊有個朋友也是父母反對女方年齡比較大,可是男方不願意分就說服自己父母,讓自己和對方繼續談戀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