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婚後怎麼讓老公更愛 婚姻七寶典夫妻甜如蜜

婚後如何讓老公更愛你

1、做個賢妻良母

可能很多女人覺得一味做賢妻良母的女人遲早有一天會被男人拋棄,其實,賢妻良母是考驗一個女人是否是好老婆的標準。家是每個人的港灣,女人只有將自己的家打理好了才能贏得男人回家,男人愛溫柔的女人,同時也愛勤快的女人,當他們累了時,回到一個溫馨的家總是能讓他們滿血復活的,同時也會深深的記得自己老婆的好。

2、賢良時不忘性☆禁☆感知性

女人要不忘妻子的本分,做個賢妻良母,照顧好丈夫和家庭。可是,同時女人還要不忘保持自身的魅力和性☆禁☆感,
這樣才能把男人永遠套牢。

男人喜歡欣賞女人,同時也喜歡品味和性☆禁☆感的女人。知性有內涵的女人就像是一本能夠勾起人閱讀興趣的書,只有充實自己的女人才會讓男人另眼相看。但是,知書達理的同時還要讓他覺得你非常可愛性☆禁☆感,要時刻都能展現出女人的魅力。


3、給他自由和空間

如果只是在家做賢妻良母也要掌握好自己的時間,不要時刻都圍著男人轉。要知道兩個人相處都需要空間和屬於自己的時間,當男人的生活處於忙碌狀態的時候,他可能會顧不上你,當他閑下來的時候,好好的安排一下兩人世界,這樣的生活會更添情趣。

4、誇讚欣賞老公

你知道嗎,好老公都是誇出來的。你的誇讚會讓他更有自信,生活及工作也能更加順心。再說,誇對方欣賞對方,看到得都是對方的優點,兩人恐怕很難有矛盾吧。

另外,男人都是好面子的,女人必須要深知男人的這種天性,在外人面前要最大限度的維持他的面子。比如,當幾個好友聚在一起,談到了敏感話題,

或許他會為了面子而口出狂言,這時候女人更要學會吹捧他,給足他面子。

5、不要輕易抱怨

時刻抱怨的人總是讓人感到心累,無論是聽的人還是抱怨的人,都會覺得被一團陰暗包圍著。對於你的抱怨,或許戀愛的時候男人還會搭理幾句,
但結婚後,如果時常聽到這樣的話題,男人會覺得這是廢話,而且非常受折磨。

另外,男人喜歡清靜,如果女人不說話時,當他察覺到少了些什麼的時候,他會自己忍不住說上幾句話,這樣反而能讓他主動跟你說話。


6、學會寬容不記仇

兩個人的生活在一起久了,
難免會有磕磕碰碰,也許是他說了難聽的話,也許是做了不堪的事。當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之後,女人要學會不記仇,如果有仇的話實在忍無可忍,也可當場就報,千萬不要隱藏在心裡,比如罰他洗碗。夫妻間最忌有隔夜仇,有什麼不快要儘早溝通發洩,否則只會讓矛盾誤會擴大。

7、全心支持其事業

男人大都以自己的事業為豪,他們肩負重擔,挺起一個家,擔負整個家庭的責任。一個愛你的男人,會盡力去努力工作,為了讓你過上更好的生活。所以,當他做這些的時候要學會關心他,尤其是當他感到累,失意、無奈的時候,你要成為他的支柱,偶爾誇獎一下他,也同樣能夠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努力是有價值的,自己的努力為的是自己心愛的這個女人。

女人千萬不要在一個男人面前隨意撻伐,說他無能,幹這工作不行什麼什麼的,這樣傷害一個男人的自尊無疑是在削減兩人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