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沒氣質的女生的表現 不要隨波物流

來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在這個看顏的時代,或許對很多人來說都相當無奈,可是就是不知道怎麼去改變。其實也並非無法改變,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這樣的話“主要看氣質”“顏值不夠,

才華來湊”。我們知道顏值不是一個長久的保鮮劑,因為容顏幾乎抵不過歲月侵蝕,每個人的臉上都會有歲月條紋的沉積,但是它們是有價值的,因為他們見證了我們人生的酸甜苦辣。

來源:未設置作者:diignat

擁有一個漂亮的臉龐,固然人人想要,也令人歡喜。但是,即便我們的容貌不夠出眾,我們也不能自卑和傷心。世界上很多東西不是非這樣不可,我們可以有多種選擇。或許我們沒有傾國傾城的容貌,但是在後天的學習和文化的薰陶下,我們身上會自然散發一種屬於自己的獨特氣質。當然,氣質也不想有就有,它跟每個人的生活環境影響有關。

來源:站酷

其實,就算沒有美貌也沒有氣質,也沒關係。你有個性,你活出自我才是不負一生好時光。有些女孩,沒有氣質,但是她們的表現值得讚揚。她們活得很瀟灑,她們不會隨波逐流,不會因為生在看顏的時代,自己就想去整容;也不會因為自己沒有氣質,而逼迫自己呆在一個接受不了的文化環境以使自己改變。

來源:站酷

我們沒必要活成別人眼中的自己,所以沒有氣質的女生,可以表現出自我的一面,要有自己的個性。這樣我們才是真真正正的為自己而活。沒氣質的女生的表現,不要刻意不要嬌柔做作就行了。我們是人,活得真實而快樂又何樂而不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