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國戀堅持不下了怎麼辦 彼此用心使愛情更長久

相信很多人都嘗過異地戀的痛苦滋味,其實還有一種戀愛比異地戀更加痛苦,那就是異國戀。因為來回交通不方便的原因,

異國戀的情侶們基本上半年或一年才能見到一次。雖然現在網路很發達,但是有些異國戀中間卻隔著幾個甚至十幾個小時的時差。一方在早上起床時,另一方可能還在呼呼大睡,情侶雙方能夠一起聊天、互發訊息的時間少之又少。

也正是因為這種種原因,

很多異國戀都沒能收穫一個完美的結局。相信正在經歷異國戀的朋友們也會有一個人獨自委屈的時候,太過難過時可能還會產生分手的念頭。其實,這樣的心情我們都可以理解,但是一份愛情的來之不易我想每個人都很明白。所以,如果能夠解決的事情就雙方盡力去解決,而不是任著矛盾越來越大,後來到無法收場的地步。

當在異國戀中覺得無法再堅持下去的時候,有條件的話雙方就見一面吧。手機不能把我們真實的情感傳達出去,往往會造成誤解。當情侶們見面的時候,才知道彼此真心的想法。而且,固定時間的見面是異國戀愛保持新鮮感的關鍵。

另外,溝通是保持甜蜜關係的必備條件。其實,當二者的時間並沒有多少重合的時候,我們也可以隨時將自己的動態分享給對方。比如今天吃了哪些菜,看了哪部電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