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怎麼維持 教你7招讓異地網戀更長久


1、隨時通報自己的行蹤

很多網戀異地戀不能有結果的根本原因就是彼此之間不能隨時陪在一起。有的時候會感覺迷茫或者心慌意亂。

因此,當你你們開始網戀的時候不妨試著向對方隨時通報自己的行蹤,讓他知道你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在做著什麼,讓他雖在千里之外也能參與到你的生活中,仿佛他也在你的身邊參與著你的生活,這樣就能有效地維持你們的愛情。

2、儘量第一時間視頻、語音聯繫對方。

如果經過一段時間的網路聯繫之後,很喜歡對方,那麼可以安 排見面。如果距離比較遠,見面不太方便的話,第一時間電話和視頻聊天,確定對方的的確確真實存在。在網路上並不缺少大叔裝成小姑娘跟男孩聊天的故事,聲音 可以利用設備更改,照片可以大幅度修整,所以我們需要第一時間聯繫對方,不要讓自己的情感付出最後變成笑談。

3、參與他的朋友圈

還有的網戀不能有結果的原因是因為彼此的社交圈子和生活環境不一樣造成的,久而久之就失去了共同語言。所以想要更好地維持你們之間的愛情,你可以參與到他的社交圈中,關注他所關注的,瞭解他所瞭解的。讓他的朋友圈都知道你的存在。

4、說出思念

不管你們之間交往了多長時間,如果思念對方,就要勇敢地說出來,偶爾撒撒嬌,說句“我想你”,戀愛著的雙方不管誰聽到這句話,總會很開心。因為不能經常見面可以通過甜蜜言語的滋潤來彌補內心的不足。

5、製造驚喜

和那些每天都膩在一起的情侶相比,異地戀的情侶們之間可能沒有那麼多的激情。這個時候,時不時製造一兩個浪漫甜蜜的小驚喜是相當重要的,

這樣可以有效增進你們的感情,讓你們之間的激情不至於退卻。時不時給他寄點小東西,或是跨過天山萬水來到他的世界,這都能夠你們之間的感情得到一個很好的促進。

6、增進彼此的瞭解

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如果有眼緣的話可以一下子就喜歡上一個人,也就是所謂地“一見鍾情”。然而在網路的世界裡,我們不能因為一張照片是自己喜歡的類型或者是幾句話很打動自己,就陷入到網戀之中。真正的情感是在時間裡昇華的,網路始終隔著距離,我們需要較長的時間去接觸和瞭解,從朋友開始,慢慢地發展。這段聯繫的時間是必須要經過的,很多人因為倉促而對對方不瞭解,以致於盲目地付出情感最後卻不了了之。

7、珍惜情感,儘早回到現實生活。

每一段情感都來之不易,珍惜彼此的緣分。如果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和瞭解,真心喜歡彼此的話,儘早地安排見面,哪怕不在一個城市,也可以在家人朋友的陪同下到一個中間城市見面加深瞭解。有過面對面的交流以後,會發現跟純粹的網路聊天完全不一樣,兩個人更需要在以後的生活中用心付出,珍惜彼此。網戀是幸福的,不過前提是兩個人都要有回歸到現實生活的憧憬和信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