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情侶異地戀該怎麼相處 6技巧讓你們更長久

儘量每天電話互知對方在幹嘛

每天都要記得發短信說晚安,確認他是在安全的地方睡下了。如果管的嚴一點的,晚上不允許他和異性單獨出去,如果有要緊的事情要事先打好招呼。即使出去了。也要提醒他比較晚的時候該回家了。該寬的地方要寬,該嚴的地方要嚴,嚴重的時候不妨鬧騰一下,告訴他他怎樣做你也會怎樣做,將心比心,看他什麼反應。

樂觀面對

異地戀擁有完美的結局並非人人能做到,但是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贏取。只要你相信可以,就有希望。如果你自己都不看好這段戀情,

那麼拿什麼動力去鼓勵和建築彼此的愛巢?兩個人之間少點爭吵,多為彼此考慮。有時候因為經濟的被動關係我們只能分隔兩地,或者網路裡的愛情,這些都要有足夠的信念才能繼續走下去。

自控力

有男女朋友,卻還在體會單身的痛苦,這對於任何一個人而言都是很難忍受的。

尤其是身邊還有很多花花草草,一旦控制不住,就會給這場愛情染上無可抹滅的污點。這時就需要有一定的自控力,能準確把握跟異性的距離,不單獨跟異性約會,也不頻繁和異性聊天,對有非分之想的人不要給他們任何希望。

不要在生氣時做決定

爭吵時雙方都爭執不下,憤怒時的一個決定事後定後悔不已,控制不住怒火時不如先靜一靜,聽聽音樂,看看電視,或者蒙上被子睡一覺,也許一覺醒來雙方都可以冷靜交談。

切莫猜忌

猜忌是情感中的一把雙刃刀,傷害對方的同時自己也痛苦不堪,情侶之間一旦出了問題,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和解釋,把問題解釋清楚,一方埋在心裡,一方懶得解釋,將會在情感中埋下巨大的隱患。

伴侶優先

異地戀的人,要把屬於對方的時間留出來,更不要錯過伴侶的每一次電話,即使是和朋友在一起。當然,不一定每次聊天要持續很久,只是不要讓另一半感覺無法找到你。讓對方有一種優先的感覺,

被重視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