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異地戀觸動人心的句子 你是否也有過相似經歷

“一個人的感情,不管有多少感傷,都是真情真實的模樣。”有些戀人因為異地戀而痛苦不堪,在想對方此時此刻在做些什麼,在那邊過得好嗎?這些問題他們都會想。

而因為對彼此的牽掛,整個人都變得痛苦不堪,憔悴不堪。

或許會有人覺得這樣的情侶太矯情了,只不過是暫時分開而已,又不是天人永隔,為何要這樣傷心難過?或許是因為這些人沒有談過戀愛,所以不知道相思之痛,這些都是只有真正相愛的人才會有的表現。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當一對情侶在面對兩人要分開,在不同的城市工作生活的時候,只要是經過認真地考慮之後做出同意與戀人異地的決定,那麼就要選擇坦然面對這一切。當你做出了選擇,把這件事看成是一般的小事,你就可以把這件事情變得很簡單,這樣的態度對異地戀是比較好,不回增加彼此感情的一種負擔。

“有些人就在經歷有些事以後,便從命不可缺變得可有可無。”有些戀人在一起生活的時候覺得兩個人的感情變得越來越深,彼此依賴性也越來越強!但是當一對戀人處於異地的時候,因為兩人距離太遠,可能因為溝通不到位等原因導致兩人變得疏遠了。

有時候會感覺不到對方的存在,當戀人中有一方覺得對方對自己來說是可有可無的時候,這對他們來說是比較危險的,因為這樣的感情有可能面臨危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