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異地戀觸動人心的句子 帶你進入他們的世界

“對於異地戀來說一個擁抱,一次牽手,一個吻都是奢望。”在一些戀人看來擁抱、牽手或者親吻這是他們基本每天都會做的一些事情,

每天做這些事情已經習以為常,可是對於異地戀戀人來說,這些對他們來說確是很奢侈的一件事情,因為兩個人處於不同的城市,每一次見面對他們來說都是異常的珍貴。兩個人見面以後,又匆匆分開,下次見面不知要等多久!

“ 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

”這對於異地戀來說,是比較淒美的。如果一個人沒有心的話,就算你們每天待在一起,對方都不會對你有任何關心,這樣的感情或許並不是很有意義。而如果一個人是愛你的,無論他身在何處,心裡面永遠都會牽掛著你,只要是關於你的事情,不管這件事情是大事還是小事。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寂寞時候的樣貌,正因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寂寞。”,這或許說出了很多的異地戀的戀人的心裡話。因為有些情侶每天在一起,所以他們對自己另一半的很多情緒的一面都一清二楚。但是對於異地戀的戀人來說就不太可能會很清楚。或許很多人會說只有單身的人才會感到寂寞,但事實是就算正在談戀愛的人也會感覺到寂寞。

比如異地戀的戀人,他們雖然處於戀愛的狀態,但是因為兩個人處於異地,相聚的時間非常少,這種感覺比單身的寂寞更痛苦更難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