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 高情商的人教你這樣做

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當一個人向你真心的告白,而你卻不喜歡這個人的時候,如何拒絕他(她)就成了你很是頭疼的一件事,

尤其是這個告白的人是你身邊的朋友。你不想勉強自己和他(她)在一起,但是又不想傷害他(她),使得你們連朋友都做不成。要想優雅的拒絕他人,首先就要學會如何拒絕別人的告白的方法。這才是你成功拒絕他們良好的開端。

如果女生要拒絕男生,

那麼一般拒絕的方式都會比較委婉一些,她們不會直接拒絕。如果當時身邊的人比較多的話,她們會先接受,說自己考慮一下。事後她們會再將這個男生約出來,單獨的和他說自己只是把他當做哥哥或者弟弟一樣看待,並且很珍惜他們之間的這段感情。女生一旦這樣說,男生心裡就很清楚了,這樣既拒絕了他又不會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

相對于女生拒絕男生的方式,男生拒絕女生就要多注意一點了。女生的自尊心比較強,臉皮比較薄,一旦被男生拒絕,她們就會極其的受傷,甚至從此與這個男生結仇。所以男生在拒絕女生的時候要非常小心。主要就是說話的語氣和態度一定要非常好,當只有你們兩個人的時候,委婉的拒絕她並讓她覺得雖然你們做不成情侶,但是你對她還會像以前一樣好。

從拒絕一個人的方式就可以看出來一個人情商的高低,高情商的人從來不用擔心自己的人緣,他們很受歡迎,哪怕拒絕別人之後也依舊會受歡迎,這就是大家需要學習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