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經營婚姻語錄值得一看 有則加勉無則改之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聽上去很是嚇人,但是只有經歷過,才懂得個中滋味。網上關於經營婚姻的語錄比比皆是,只是你能懂得多少這些心靈雞湯呢?例如:放大快樂,

縮小不愉快,肆意擴大幸福指數。看上去很簡單,寥寥數語而已,但是真正做起來卻並不容易。

要知道經營婚姻的過程中一定會有爭吵的時候,在這個時候很容易失去理智,過往的幸福的點點回憶也會被拋之腦後,很難做到放大快樂,這需要時間的積累,在平時的生活中將一點一滴的美好牢牢記住,直到在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時,這些美好會偷偷溜進你的腦海中,沖淡你的怒氣,才能縮小不愉快,從而增加幸福指數。

有人會說這些冷冰冰的文字沒有任何作用,但在你難過無助是讀上那麼幾句,何嘗不是給心靈的一種慰藉。

經營婚姻需要時不時給你的婚姻中加點激情,讓日漸平淡的生活再度激起點點波瀾。

婚姻中物質很重要,但同樣不能忽略精神生活,當兩個人都忙碌時,就容易忽略對方,時間久了,就漸漸厭煩了,因此需要給自己,也是給彼此放個假,手牽手到處走走,看看風景,聊聊過去,回憶回憶相戀時的美好,

然後給對方一個擁抱、一個親吻、一句發自內心的“我愛你”。相愛容易,相守不易,經營婚姻需要的東西很多,要時刻給自己的婚姻保鮮。

經營婚姻的過程中比較害怕出現的一種場面的就是冷戰,也叫冷暴力。兩個人朝夕相處,免不了會出現分歧,這時候有些人會選擇攤開來說清楚,

這個過程中容易出現爭吵,甚至是打鬧,所以有些人選擇了逃避,不去面對,以為這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就會過去,但往往帶來的後果就是結束這場婚姻,尤其是當兩個人都同樣驕傲的時候,誰都不願意低頭。

其實,在婚姻的經營中,不論是心平氣和的交談還是面紅耳赤的爭吵,都要好過死氣沉沉的冷戰,都說打是親,罵是愛,不打不罵是禍害。兩個人遇到事情不說開來,都在等著對方先開口,很可能等著等著就分道揚鑣了,婚姻的經營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彼此包容,很多事不說開就容易在彼此心裡留下隔閡,久了,婚姻就會出現裂痕。

經營婚姻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幸福如履薄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