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異地戀觸動人心句子 情深意切超感動

來源:站酷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小編一樣,認為異地戀是一段感情中很難堅持但是又觸動人心的感情。雖然兩人分隔兩方,雖然空間上的距離很遠,

但是心裡的距離卻又是那麼的近,對彼此的思戀也是那麼的濃厚。每當看見那種能彼此堅持,彼此廝守的異地戀,小編常常會被感動到。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小編一樣的感受呢?

下面,小編為大家找來了幾段描寫異地戀的一些觸人心弦的句子,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異地戀那份真摯的情感,也希望正在發展異地戀的你們看到這些句子能夠堅持下去,幸福美好。

來源:站酷

首先這段話曾經非常打動小編,是一段耳熟能詳,情意滿滿的古詩: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來源:站酷

可以看出,古人寄託對愛人的思念也是很有詩意的。而且,相信大家都知道,古代只有車馬,沒有現代發展迅速的互聯網作為傳遞資訊的支撐,一封書信即使用上非常快的車馬可能也要花上兩三天才能送達。所以有時候一對情侶在分開之後可能很難真的在短時間內相見,只能用詩句來寄託對彼此的思念。

其實異地戀不怕的是距離,怕的是堅持不下去了。空間的距離遠了,心靈的距離如果再遠,那麼這段異地戀就很難堅持下去了。所以,如果你現在正在發展異地戀,請務必堅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