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出軌成性的女人 有這四種模樣

面不改色的撒謊

(1)撒謊可謂是一門高級技術,有的人天生心臟大、演技好,即便胡說八道也面不改色。

(2)另外還要比較強的邏輯能力,至少得編一個說得過去的謊言。

(3)而不擅長說謊的,謊言一出,漏洞百出,大家一聽就知道說謊了。

對身邊的男性都很博愛溫柔

(1)通常出軌菜鳥只能做本色演出:另有新歡之後,就對舊歡冷漠起來,最終引來男友強烈質疑。

(2)高手會這麼做,平時對待身邊的男性,都很博愛溫柔端莊,讓人覺得她性格就是如此,即便出軌了,對待大家依然如此博愛溫柔,這誰能發現呢?所以說,性格演出戲路才多。

(3)因此,那些對美味男性都很溫柔博愛的女人,你要注意了,她們都是比較善於出軌的。

生活節奏不安定,到處瘋玩

(1)當一個平時就喜歡到處瘋玩,晚上回來時間從來不確定,甚至夜不歸宿,這樣女人出軌之後你能發現嗎?

(2)如果一個女人生活很有規律,突然變得加班多、應酬多、在朋友同事家的時間多.......那麼很容易就被懷疑。

(3)所以說,對於大部分女生來說,那些平日裡就很懶惰拖拖拉拉的女人,反而出軌起來更隱蔽。

不亂說夢話,很理性的控制自己的口

(1)睡在男友身邊,酣睡中或半睡半醒中,居然喊起了出軌新歡的名字,豈不是自招了嗎。

(2)出軌高手都是任何情況下,在這方面都能保持頭腦很快清醒,絕對不亂說話,尤其是他的名字。

(3)古人雲,禍從口出。實際上,當一個人時常出軌之後,在睡著迷糊的狀態下,也要保持警惕,難度不是一般的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